最新新闻:

拆分家庭责任如何使您的婚姻完好无损

时间:2021-03-24 09:01:24来源:

尽管我们希望相信已婚夫妇的责任应分解为约50/50,但最近的研究表明有些不同:根据发表在《家庭与经济问题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即使全职工作,女性在家里的工作也更多。

这个消息不足为奇,特别是当您考虑到该研究还指出,女性在生完孩子后承担着更多的责任。但是研究还指出了一些需要牢记的地方:家务劳动分配不均可能导致婚姻中的负面结果。

研究人员观察了2011年加拿大工作,压力和健康调查的发现,得出了一个大胆的发现:当妇女在家中承担不公平的负担时,这会导致关系不满……并最终导致沉默。

奇怪?不是完全。健康的人际关系需要平衡,尽管一对夫妻之间看起来很不一样,但我们绝对可以看到责任分配不公会对婚姻造成怎样的伤害。

“我们的研究发现,在职母亲承担的育儿比例更高,这种不平等恶化了人际关系的质量,但仅限于某些条件。当母亲认为自己的养育方式不公平,或者被困在他们的主要照顾者角色中时,情况就会恶化。”该研究的作者在《对话》的一篇文章中写道。“特别是,育儿比例较高且兼职的母亲的恋爱质量最低。对于喜欢更多工作时间的母亲来说,这种模式也很明显。”

该研究的作者承认,与前几十年相比,男性现在倾向于在家中承担责任,但他们也建议女性倾向于承担家庭的精神负担。而且我们不必告诉您那会是多么的累人!

现在,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研究只能衡量趋势,而且不一定对那里的每对异性恋夫妇都是如此,并且也不能证明家庭责任的不公平分配对每对夫妇来说都是个坏消息。那里。话虽如此,这些发现非常有趣。妈妈,所以,如果您觉得自己在家中所承担的责任一直超过自己的份额,那么可能是时候实施一项改变了……为了您的理智和婚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