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看到Pink的Badass方式进行直升机育儿

时间:2021-03-24 10:01:05来源:

通过她的超级相关Instagram帖子,Pink不断向我们展示她是一名正常的妈妈。她在怀孕期间必须休息一下并护理她的L.O.同时完成头发和化妆。她的长女女儿柳树(Willow)迷失了乳牙。但是每时每刻,Pink也喜欢炫耀自己在养育子女方面的坏蛋,而她的最新文章肯定就是这么做的。粉红(Pink)有点像直升机妈妈,但当然可以以最酷的方式。

这位名人妈妈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视频,标题是:“这些是我和爸爸在一起时发给女儿的视频❤️❤️❤️,即使我在骑摩托车时,还是一架直升机。”

很有趣!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为Pink拥有最多拥有直升机妈妈风采的道具!如果您要这样做,不妨和您的伴侣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摩托车之旅,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