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处理鸟类和蜜蜂:如何与孩子们进行“性对话”

时间:2021-03-24 11:01:02来源:

艾玛·达维克的插图

了解性和解剖学是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全国各地的性教育差异很大,有些州完全不让孩子们学习任何有关自己的身体,生殖基础,同意问题,意外怀孕,性传播感染和避孕的知识,因此,父母要承担重担。

如果您不好意思给孩子讲鸟和蜜蜂说话,您并不孤单。我曾是一名科学老师,并曾教授综合性教育13年,但我5岁的孩子仍然设法让我对他的一些好奇问题感到脸红。

有关:学校性教育:这是你的孩子正在学习的

邦妮·J·拉夫(Bonnie J. Rough),父母的教育家,也是《超越鸟类和蜜蜂》新书的作者:带给我们的孩子关于性,爱和平等的新讯息说,父母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沟通。

“谈论身体,性别和生殖很重要,但是性的大部分实际上是由思想,感情和人际关系组成的。当孩子们迷恋,结识新婴儿,参加婚礼或看一对情侣手牵着手,借此机会令人鼓舞地谈论世界上的所有爱情时,找到自己喜欢和想要的人真是一种美妙的感觉靠近你。”

重要的是要开始年轻并使用正确的身体部位名称,例如外阴和阴茎。拉夫说,父母不必担心会给孩子太多细节造成轰炸。

“如果您提供正确的信息以教育孩子,他们将立即掌握他们的需求,其余的将使他们头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