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报告重点介绍哪个州的弱势儿童最多

时间:2021-03-24 10:01:15来源:

最近的一项研究使我们想起了一些令人震惊的事情:在经济发达国家中,美国的儿童贫困率排名第七。这令人心碎:没有任何一个孩子没有食物,住所,医疗保健和扎实的教育等基本必需品,而美国境内外都有无数的儿童。

WalletHub的一份新报告阐明了此问题。根据他们的发现,并非所有贫困儿童都以单一方式遭受痛苦。该研究的作者研究了美国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儿童贫困统计数据,并汇编了该国国内分布的数据。

这些发现产生了一件事:贫困的状况因州而异-也就是说,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孩子被剥夺了不同的东西。因此,虽然密西西比州整体上看到贫困儿童的比例最高,但与其他州相比,该州遭受虐待,寄养儿童和儿童无家可归的情况有所减少。哥伦比亚特区在儿童贫困方面也表现不佳:该地区的无家可归儿童比例高于其他所有调查的州,婴儿死亡率和单亲家庭也是该地区更大的问题。

研究人员在对州进行排名时研究了一些关键因素:社会经济福利,保健和教育。他们以100分制为每个州评分(分数越高,儿童的状况越差)。一旦他们平均了每个州的分数并进行了比较,他们得出的排名显示密西西比州,哥伦比亚特区,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表现最差。相比之下,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爱荷华州和犹他州的儿童贫困最少。

这些发现确实表明贫困分配是多么不平等:例如,密西西比州的食品无保障率(26.3%)是北达科他州(9.4%)的两倍多,密西西比州的婴儿死亡率也比新罕布什尔州(婴儿死亡率最低的州)高出一倍以上。阿拉斯加的寄养儿童比率是所有州中最高的(1.41%),是弗吉尼亚州的五倍多,弗吉尼亚州是该类别中表现最好的州。

你可以在这里,它阅读整个报告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伤心地想想孩子真的脸,但是要明白,儿童贫困问题是真实的是非常重要的,它是离家较近比我们很多人认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