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童子军同意接受女孩后改名

时间:2021-03-24 12:01:26来源:

2018年5月2日更新: 美国“童子军”在5月2日星期三的新闻稿中宣布,“童子军BSA”将成为针对年龄较大的男孩和女孩的计划的新名称,“以确保所有青年都受到欢迎,并能看到自己参加球探。”该公告与该组织的最新运动“ Scout Me In”相吻合,该活动在Cub Scout计划中同时包含女孩和男孩。

美国童子军国家行销总监Stephen Medlicott表示:“童子军很有趣,现在所有的孩子都可以使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Scout Me In'的原因-因为它会向男孩和女孩说话并告诉他们,'这是给你的。我们希望您加入!’”

根据新闻稿,在今年晚些时候全面启动之前,全国有3,000多名女孩已经报名参加了Cub Scouts和Scouts BSA。

“随着我们进入组织的新时代,重要的是,所有年轻人都应以各种可能的方式看到自己在童军运动中。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老年人提供童军计划的名称与童子军使用的单一名称方法保持一致的重要性,”美国童子军首席童军执行官Michael Surbaugh说。“从2019年2月开始,年龄较大的青年计划的名称将是'Scouts BSA,而我们标志性组织的名称将继续是America Boy Scouts of America。”

2017年10月12日报告:美国的童子军将不再只适合男孩。

CNN报道说,这个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组织已投票欢迎女童加入其“童子军”计划,并允许年龄较大的女童踏上通往鹰童军的道路。

BSA在一份声明中说:“历史性的决定是在多年以来收到家庭和女孩的要求之后作出的。该组织评估了众多研究工作的结果,并从当前成员和领导人以及从未参与童军运动的父母和女孩那里获得了投入,以了解如何为家庭提供满足性格的重要其他选择他们所有孩子的发展需求。”

在童子军和男童军之间高度公开的紧张关系之后,这是一个有趣的举动。特别是考虑到国际女孩日的宣布时间。就在最近,GSA发表了简短的声明,谴责BSA追捕其女性新兵。GSA主席Kathy Hopinkah Hannan向BSA的同行Randall Stephenson写了一封信,其中部分内容是:“我正式要求贵组织继续专注于为90%尚未参加的美国男孩提供服务童子军。”

看来男孩们不听。

作为回应,女童子军发了一条强烈的信息,说出了它与男童子军的强项。

GSA在第二条推文中还指出了其享有盛誉的金奖,并指出只有女童军才能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决定欢迎女孩加入其行列并不意味着BSA现在将完全具有包容性。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幼童军的巢穴将是单性别的,无论男孩还是女孩。”这似乎可能会破坏使性别脱离成员资格等式的目的。但这只是我的看法。

最后,我同意BSA声明中的部分内容:“如今的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忙碌和镇定。大多数是双职工,单亲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使得为整个家庭服务的便利计划更具吸引力。”

减少驾驶和安排时间表?我在船上

在此处查找有关提供给所有家庭成员的新计划的更多信息。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