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的孩子屈膝,我会感到骄傲

时间:2021-03-24 11:01:16来源:

您知道,当问题降到我们社会的最小成员时,问题就很大了。这就是本周发生的事情,伊利诺伊州贝勒维尔八岁足球运动员组成的团队跟随许多NFL球员的脚步,在国歌中屈膝抗议在纽约被警察杀害的黑人浪潮最近一个时期。

卡霍基亚四分卫俱乐部教练奥兰多·古登说,以这种方式抗议是他的团队成员的想法之一。他告诉当地的福克斯分公司,那个男孩走近他担心圣路易斯的抗议活动,并说他担心“因为黑人被杀了,没人要入狱。”

[iframe宽度='640'高度='480'frameborder ='0'allowfullscreen src ='// player.ooyala.com/static/v4/stable/4.14.9/skin-plugin/iframe.html?ec=d4Y2JxYzE6PvzpECzCCHKp0LB -VDfpY1&pbid = c660b791c3704ff69d4162d7adb7c4a1&pcode = d2b3E6s5rDofer9uw9hhgMxCRs6U'] [/ iframe]

小组讨论了圣路易斯的抗议活动及其原因-圣路易斯警察杰森·斯托克利(Jason Stockley)的无罪释放,以及安东尼·拉玛·史密斯(Anthony Lamar Smith)的去世。古登提到前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如何在国歌期间跪下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其中一个孩子问,‘我们能做到吗?’”古登回忆。“我说,‘只要我们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就不会有任何问题。’”古登还与父母签了名,以确保每个人在比赛前都在场。他们是,而该团队的所有25位成员都在周日的比赛中屈膝。

但是抗议引起了愤怒。福克斯媒体评论员雷切尔·坎波斯·达菲批评孩子们的行为。他说:“我们自己的美国公民对美国,国旗和为我们所有人的自由而流血的美国国旗表示无视。我是老将的女儿,这令人反感。尽管如此,他们绝对有权这样做,但我们有权上电视并说这是可耻的。”

但是作为老兵的同伴,我看不到在国歌期间屈膝的耻辱。人们经常批评其他民权领袖,包括甘地,罗莎·帕克斯和小马丁·路德·金,他们的抗议方式同样“不敬”。对我而言,旗帜只是织物—在7月4日,人们穿着带有旗帜的衣服或使用带有旗帜的纸碟时,我们都不会感到愤怒(这两种方法都违反了旗帜代码)。我父亲和他的退伍军人并没有为一块布而战,他们是为我们的权利而奋斗,包括抗议自由和言论自由。这些孩子以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以此为荣。

如果我的孩子强烈反对这样做,我会让孩子屈膝。你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