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BS以“丹尼尔·老虎”双重特征庆祝“罗杰斯先生”成立50周年

时间:2021-03-24 13:01:40来源:

如果您的小孩子沉迷于Daniel Tiger的Ne​​ighbourhood,那么您将获得PBS的零食。五十年前,1968年2月19日,罗杰斯先生的邻居在公共电视台首播,并为庆祝该节目的周年纪念,PBS Kids将连续播放整整一周的丹尼尔(Daniel)连续剧“双重特征”老虎和罗杰斯先生邻居的情节启发了他们。非常酷!

特殊节目将于2月26日星期一开始,据FredRogers.org称,插曲包括:

2月26日:丹尼尔·老虎(Daniel Tiger)的邻居“丹尼尔(Daniel)的鱼死/丹尼尔(Daniel)的草莓种子”(NEW)和罗杰斯先生(Mister Rogers)的邻居“金鱼之死”

2月27日:丹尼尔·老虎(Daniel Tiger)的邻居“老虎一家人成长/但尼尔(Daniel)学习成为大哥哥”和罗杰斯先生(Mister Rogers)的邻居“家庭”

2月28日:丹尼尔·老虎(Daniel Tiger)的邻居“拜访大公子/老虎一家回家”和罗杰斯先生的邻居“祖父母”

3月1日:丹尼尔·老虎(Daniel Tiger)的邻居“朋友互相帮助/丹尼尔(Daniel)帮助讲述故事”和罗杰斯先生的邻居“朋友”

3月2日:丹尼尔·老虎(Daniel Tiger)的邻居“丹尼尔(Daniel)疯了/卡特里娜(Katerina)疯了”和罗杰斯先生的邻居(Mad Feelings)

您可以查看当地PBS的列表以获取准确的播出时间。

另外,3月6日,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将主持一个名为罗杰斯先生(Mister Rogers)的特别活动:我喜欢你。基顿(Keaton)曾担任舞台演出者,并于1970年出演该系列。特别节目包括Judd Apatow,Joyce DiDonato,Whoopi Goldberg,Chris Kratt,John Lithgow,Yo-Yo Ma和儿子Nicholas Ma,Itzhak Perlman,Sarah Silverman,Esperanza Spalding和Caroll Spinney。

听起来,这是全世界各地的家庭庆祝这个历史悠久的儿童系列的完美方式,并且也潜入对丹尼尔·老虎的邻居的热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