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新研究,太多玩具可能会限制孩子的创造力

时间:2021-03-24 12:01:38来源:

当涉及到允许您的孩子玩多少个玩具和什么样的玩具时,您一定会以自己独特的父母身份承担责任。一些妈妈和爸爸一次只允许将一些物品从游戏箱中取出,而其他一些则很酷,所有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希望它们激发了L.O.的想象力。好吧,现在托莱多大学的一项研究得出了有关游戏时间的最佳做法的结论,事实证明,如果允许孩子们玩更少的玩具,他们的境况会更好。

研究人员在发表在即将出版的《婴儿行为》杂志上的新研究中说:“在环境中提供较少玩具的情况下,幼儿只能用一个玩具进行较长时间的玩耍,从而可以更好地专注于探索和更有创造力。”与发展。他们认为,减少玩具的使用量“可以促进发育和健康游戏”。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您必须整体限制孩子的玩具收藏-并冒着今年节日礼物大发脾气的风险!它更多的是允许在给定的时间访问有限数量的玩具。

研究指出:“一个建议可能是在一个游戏环境中选择在游戏环境中可用的玩具更少。”“当有很多玩具时,少量收藏品可以轮流玩耍,而大部分收藏品可以存放起来,这为新颖性提供了机会,而又不会因提供太多玩具而分散注意力。”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种做法不仅可以使父母清理玩具的过程减少很多,而且研究人员认为这将增强幼儿的“创造力,想象力和技能发展”。听起来像双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