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备好这个妈妈博客的南瓜蜡烛故事的组织

时间:2021-03-24 12:01:30来源:

谁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您与孩子们在塔吉特(Target)时筋疲力尽,在家里买了很多东西,例如尿布,纸巾,谷物和果汁盒。您可以自己为购物车偷偷摸摸一些东西,例如一双睡衣裤,或者是厨房的小玩意儿。但是随后,您到达了结帐行,并意识到您花了太多钱。那么,什么回溯呢?当然适合您。因为作为妈妈,我们总是把自己放在最后。总是。

上周,这正是弗吉尼亚州护士和四口之家Erin Bennett的情况。她为自己准备了一支季节性蜡烛,但随后,她的预算超出预算,决定继续传递她想要的一件事。那是一个善良的陌生人介入并度过美好时光的时候。Bennett在“无论如何都重要” 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她的故事,是的,您会觉得这个妈妈很难受。

“对盖恩斯维尔目标的一名在我身后的男人来说,在看到我的杂货预算达到上限后,我决定放回我的南瓜香料蜡烛和我挑选的化妆品,”贝内特在病毒式帖子中说道。

她继续解释说:“您不知道我总是将我的东西保存到最后,并且通常最终会把它放回去。”“您不知道我和我在一起的两个挑剔的孩子只有四分之二。你不知道我最小的婴儿患有产后抑郁症,我用气味来增强情绪。”

Bennett继续讲述了她一周中生病的孩子,家长会和紧急牙科预约的情况。她在所有混乱中期待着一件事?在她的孩子午睡时点燃蜡烛,花一点时间放松一下。

她写信给陌生人:“即使不知道,你也看到了我。”“您将我视为一个人,而不仅仅是在您面前的妈妈分散了注意力,而且步伐太慢了。您听到我说我想把这些物品放回去,而您说您正在拿走它们。你没有拒绝的答案。你告诉我,当我开始哭泣时,我应得的。”

感激的妈妈称他为“世界上的好人”。然后,她答应将其支付。

嗨,听着,我们可能并不足够幸运,能够在Target结账行中站在一个好的撒玛利亚人面前。但是,对我来说,这个故事的寓意是,我们应该努力为妈妈们自己的生活做些事情。即使我们负担不起蜡烛等额外费用,也许也需要花一些时间深呼吸。或伸展。或泡茶。

Bennett在博客文章中收到的回复不知所措。“我认为原因是人们希望在世界上看到更多。也许我们某些人希望我们分享这样的事情越多,就会鼓励更多的人去做这些事情。我认为我们当中没有很多人不会因为我们在新闻中读到的内容而灰心。这个人是我们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仁慈。”

我的外卖:我们只需要停止永远把自己放在最后。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的照料者,而且正如我在最近一次惨重的怀孕流失之后所了解到的那样,当我分崩离析时,其余的育儿也是如此。所以现在,我正在认真对待自己。我抽时间做瑜伽和早上喝咖啡。累了,我会尝试坐下来休息,这比以前要多得多。我避免在车上吃饭,站起来或根本不吃饭。我很重要,这是我学到的。之所以重要,是因为我的孩子至少在某种程度上依靠我保持在一起!

我希望更多阅读Bennett帖子的妈妈也能看到他们的重要性。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