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老吗?观看这个小女孩试着经营Gameboy

时间:2021-03-24 12:01:33来源:

我的女儿不敢相信我曾经必须在家中接到电话。或者说,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你无法快速浏览广告。因此,当我看到一个小女孩无法播放爸爸的Gameboy Color的视频时,我不得不大笑,这是一种14年前就停产的Nintendo游戏设备。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这个12秒的剪辑在YouTube上观看了超过220万次。您所看到的只是那个孩子在屏幕上戳着手指而徒劳无功。最后,该设备没有触摸屏的事实实在令人沮丧!

这个小女孩的父亲还在Reddit的帖子中分享了该视频,在那里收到了1800多个评论,其中许多人怀念怀念他们怀旧的Gameboy。其他人则对父亲(他们的孩子(或祖父母!))不知所措,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使用不带触摸屏的设备,例如Blackberrys。其他评论者表示担心,孩子们会比我们更好地了解技术。

我和那些人在一起!毫无疑问,我的孩子最终将围绕我使用计算机,平板电脑和其他便携式设备的能力而奔波。好的。他们已经做到了。但是,如果打字机或VCR再次受到青睐,我将大受鼓舞!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