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病毒霸凌站恳求父母教孩子“不要混蛋”

时间:2021-03-24 12:01:42来源:

一位妈妈关于她担心孩子因为与众不同而欺负儿子的恐惧的话题正在传播。毕竟,我们都不必为此担心吗?吉普·罗宾斯(Jill Robbins)在Ripped Jeans和Bifocals的博客上分享了她与自己7岁的儿子扎克(Zack)的对话,后者在四年级的第一天前夕有肢体差异。

“人们,请教您的孩子不要混蛋。拜托,”这位妈妈强大的博客和Facebook发布请愿书。她继续“介绍”扎克,写道:“他的肢体有差异,这意味着没有肢体的全部或部分。如您所见,扎克的右手并未完全成形。我们称它为他的小手,因为……好吧……就是这样。”

罗宾斯解释说,他们在扎克2岁时就采用了扎克,并不认为他的四肢差异很大。而且他像其他任何孩子一样长大,从事体育运动和在屋子里提供帮助,并恶作剧地攀爬东西和碰触他不应该接触的东西。

罗宾斯继续说:“今晚是扎克(Zack)的'遇见你的老师'之夜。”“他已经告诉我好几个星期了,他害怕回到学校。我把他赶走了,直到大约三十分钟,我才真正开始关注他的问题。因为我很忙因为我正被引向数不胜数的不同方向。”

我们听到你,吉尔!

事实证明,扎克担心孩子们取笑他。他与妈妈分享了他的恐惧,并说:“刚来我学校的人可能会盯着我,问我有关我的小手的问题。”

罗宾斯告诉他:“他们可能会。那很正常,你不觉得吗?您的小手与大多数人惯用的手完全不同。他们问问题没关系吧?”

扎克回答:“是的。他们问问题也可以,但是我厌倦了说“这就是我的出生方式”。如果我厌倦了回答问题,可以吗?

他妈妈说可以这样,但是他恳求:“妈妈,别让它们对我卑鄙。”那就是罗宾斯的心沉没的时候。她很快从儿子那里发现营地的孩子取笑了他。她在关于儿子的帖子中写道:“他是个敏感的孩子,所以我很难根据二手信息来确定这是在嘲讽还是好奇。”

但最终,她的收获是:“问一些问题,并对那些长相不同的人感到好奇。但是在您停止提出问题之前,请考虑另一端是一个有生活感的人。而且,如果您的孩子在任何方面都与众不同,请继续关注他们的经历,思想和感觉。他们认为自己受到嘲弄或排斥。”哦,她恳求其他父母不要让他们的孩子成为混蛋,并谈论差异和包容性。

这篇文章确实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当我的孩子们回到学校时,他们必须回答一些与他们不同的事情。用肉眼看不见;相反,它在他们心中。我们在夏天失去了一个孩子,我知道他们担心孩子会对他们说或问他们什么。就像,“你有一个小妹妹感到兴奋吗?”或者,“你妈妈什么时候生孩子的?”

我想孩子们在谈论它时会很友善,因为对我的女孩来说,痛苦仍然如此新鲜。但是我无法控制他们的同伴会说或问的内容,或者他们会问多少次,以及我的孩子是否会觉得别人在欺负他们。我与罗宾斯在一起,我们需要教我们的孩子表现出同理心,这始于我们对待人的方式。让我们为孩子们树立一个好榜样,说明我们如何与他人交谈。听起来像计划吗?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