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找到一个好的保姆时不要做的5件事

时间:2021-03-24 14:01:14来源:

每个人都喜欢(并且需要)好的保姆,而且我们都知道找到一个保姆可能很困难。因此,无论您做什么:不要吹!

要阻止自己失去成为一名保姆的妈妈,这就是不应该做的事情-她的一个朋友都不想在以后工作。

#1忽略保姆预先安排的额外时间

宾夕法尼亚州布莱恩·莫尔(Bryn Mawr)的哈克姆学院(Harcum College)早期儿童教育计划主任科斯汀·波特(Kerstin Potter)说,在事先花几个小时来了解您的婴儿和例行公事的过程中,不付钱给您的新保姆,这是一个巨大的麻烦。这段时间不仅对她做好她的工作很重要,而且是艰苦的工作,而且她应该能够为此付出代价。

#2只是因为它是一个朋友孩子而变得含糊

寻找保姆时,完全可以依靠您的朋友网络。但是,雇用朋友的孩子照看孩子,然后不概述您的规则和期望,最终可能会惹恼每个人。

“即使是朋友的女儿,也要确保您同意她的职责,”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妇婴医院的保姆教练安吉丽娜·纽伯里说。

#3何时离开

抵制尴尬地徘徊,而不是高高兴兴地亲吻您的小再见,并在保姆到达后离开房屋。波特建议,当您到达目的地时,请致电回家以确保一切正常。

#4跳过单元格列表

如果要保留新保姆可能需要的所有电话号码,请全力以赴。并记住包括您所有的手机号码。如果她需要一个她没有的东西,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是有害的。

#5忘了给小费

您会提示自己是做得好的工作的理发师,所以您认为保姆找到照顾孩子的人是合理的吗?当保姆工作出色时,不给小费是不礼貌的。可靠,贴心的保姆是无价的。您想坚持自己信任的孩子。

六岁的母亲罗斯玛丽·布莱克(Rosemary Black)是纽约普莱森维尔的作家。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