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l Gadot的女儿认为每个女人都是神奇的女人

时间:2021-03-24 14:01:02来源:

盖尔·加朵(Gal Gadot)可能因破坏她在电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中表现出色而获得许多赞誉,但她的六岁女儿阿尔玛(Alma)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位女演员最近因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的《今夜秀》而停下来,以促进她在SNL的客串演出,第一次沉迷于里斯的花生酱杯(!),并聊起女儿去过那里,对角色的态度如此这使她的母亲出名。

“每当有人与我谈论《神力女超人》时,她就完全接管了对话,”加多特对吉米说。“她就像,'听着……我们去过伦敦。我也在做场景。但是我当时4岁,所以我并没有花所有的精力。天很冷,他们打扮得像个可怜的女孩,所以我不想这么做,因为我不想出名。但老实说,每个女人都是神力女超人。我妈妈是最大的妈妈,因为她拍电影。”

搞笑!并且...讲道,姐姐!每个女人都是不可思议的女人!但是,尽管毫无疑问,数以百万计的小女孩将在今年万圣节模仿她妈妈的变身Themyscira的戴安娜(Diana),但阿尔玛(Alma)不会是其中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