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体在包容性的“ Doc McStuffins”故事情节上分裂

时间:2021-03-24 14:01:01来源:

从许多方面来看,Doc McStuffins博士在渗透方面都做过一些出色的工作。该节目以一个有色女孩为背景,这个女孩聪明,雄心勃勃,是世界各地孩子们的出色榜样。

但是,受欢迎的儿童表演背后的团队最近涉足了庆祝欢庆的新领域。它播放了以同性伴侣为特色的情节:在紧急情况下,有两个妈妈争取到了名义人物的帮助。这一集最终使他们与孩子团聚。这一集很重要-一种向年轻观众介绍宽容的方法;让孩子有机会看到并非所有家庭看起来都一样;并获得同性育儿对及其子女的重大胜利,他们终于看到自己代表了主要子女的活动平台。

但不幸的是,并非所有人都这样看。该组织的网站称,百万母亲,一群母亲“对娱乐媒体对他们的孩子的不道德,暴力,粗俗和亵渎表示反对”,对此故事情节尤其不满。该小组在其网站上分享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有争议的话题和生活方式的选择应留给父母讨论,迪士尼少年不应该将其介绍给年幼的孩子。”“仅仅因为一个问题可能是合法的,或者是因为某些人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并不能使其在道德上是正确的。迪士尼应该坚持娱乐和提供适合家庭的节目,而不是提倡日程安排。”

一百万个妈妈敦促其他人写信给迪斯尼,并要求他们制作以同性伴侣为特色的情节。该帖子还指出,该节目的创作者/执行制片人克里斯·尼(Chris Nee)本人是女同性恋(在剧集中为两个妈妈配音的Portia DeRossi和Wanda Sykes也是同性恋)。我是Doc McStuffins的粉丝,我的孩子们观看节目。通过这一集,他们将看到一个看起来像我们家庭的家庭。 Sykes告诉Pink News。“我们是两个妈妈,我们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让他们看到我们的家庭代表,这将非常令人兴奋。我们是一个家庭,家庭团结在一起。”

尽管“一百万妈妈”可能并没有这样看,但Nee知道向Doc McStuffins的观众展示家庭有各种各样的形式是多么强大,她招募了两名可以真实地讲述这个故事的妇女。通过播出这一集,该节目设法使正常的家庭设置正常化。而且我们认为这非常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