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蹒跚学步的孩子自己开派对,这就是他们的样子

时间:2021-03-24 13:01:42来源:

幼儿有很多感触!通过将孩子扔进一个球坑并让他们尖叫来庆祝他们。他们将拥有一个专用的安全,舒适(且色彩缤纷!)的地方,当他们面对生活中许多严重的不公义时,如“果汁太红”和“妈妈不是熊”,释放出所有重大情感和“我不能吃电池。”您可能会加入他们。

猜猜我妈妈怎么说

这是一个让幼儿渴望得到的聚会:成年人的大反响。孩子们只需要露面,当脚尖tub着脚时,就大声重复他们听到的你说的可怕的,残酷的话。确保邀请您的父母,牧师,老板和其他任何人,一旦听到您的小孩在生日蛋糕上骂,他们的尊敬就会被打碎。

一切便便

“拧紧灯泡需要多少个小孩?大便和屁股哈哈哈哈!”这只是该党开玩笑的一种例子。家长,您知道您多年来一直在讨论孩子在公开场合下大便的复杂性感到很奇怪,所以这也适合您。

您的孩子坚持说:“我愿意!”所以...让他!他可以亲自参加这个聚会。只需知道这个主题的重击持续时间是平时的三倍,最后,一旦放弃,您就必须进行庆祝活动。

穿着不当

当孩子们穿着雪裤和三层服装时,夏季聚会特别有趣。在冬天,他们穿泳衣和短裤。所有的合奏都可以用妈妈的高跟鞋,当然还有内衣来完成。

一切!纸板!盒子!代替礼物:盒子!为了聚会的目的:小盒子!对于食物:从一盒比萨!当然,孩子们会在后面玩披萨盒。父母得到盒装葡萄酒。#win #boxes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