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芭比娃娃在“ Love Wins” Instagram帖子中支持LGBTQ社区

时间:2021-03-24 14:01:10来源:

担心您的孩子从像芭比娃娃这样简单且久负盛名的东西中获取的信息是正常的。毕竟,这位58岁的老人继续反映出一种不仅完全不现实的身体类型,而且还可能损害年轻女孩的身体自信心。但是现在,美泰(Mattel)让芭比娃娃(Barbie)发送一个渐进的信息,肯定值得掌声欢迎。

上周,在芭比娃娃官方Instagram帐户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其中有两个穿着彩虹色“ love wins”三通的洋娃娃。衬衫基于时尚博客作者Aimee Song的衬衫系列,该系列在“骄傲月”期间发布,据Refinery29报道。Song风格的收益的一半捐赠给了Trevor Project,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帮助处于危机中的LGBTQ青年。

图片旁边的标题写着:“自豪地穿着@songofstyle穿这件“ Love Wins”衬衫!您是否知道她的独家T恤有益于不同的事业和非营利组织?我和Aimee度过了如此激动人心的主动性和美妙的几天,她是个洋娃娃!#barbie #barbiestyle“

反应非常积极。该帖子不仅吸引了超过38,000个赞,而且评论员称赞了玩具公司的包容性举动。一位Instagram用户写道:“我是在玩芭比娃娃的时候长大的,作为LGBT +社区的一员,我为实现媒体平等迈出了惊人的一步,我的内心充满了活力。”“芭比娃娃的下一步是扩大其可用的肤色和头发类型!确保我们每个女孩和男孩都能得到代表他们的芭比娃娃!”

另一位评论家对这一举动表示赞赏,但也同意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并写道:“是。芭比娃娃的创作者,请继续努力。不断制作不同身材的芭比娃娃,不同的性别,骄傲的娃娃,甚至肤色不同的娃娃。树立了孩子们的榜样,孩子们喜欢拥有看起来像他们的娃娃!”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最终,很多芭比娃娃的粉丝都同意美泰的举动是朝着令人鼓舞的进步,更具包容性的方向迈出的一步。激动地看到下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