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职妈妈关于“会”和“不会有”的帖子就是我们所有人

时间:2021-03-24 15:01:02来源:

当我的第一个女儿出生时,我决定放弃一份利润丰厚的报纸工作,成为全职妈妈。这是我从未想过的决定,但是,当然,有时我想知道如果我继续全职工作会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我会升任我一直想要的职位吗?我还会拥有不是由氨纶制成的裤子吗?但是话又说回来,我不会拥有与女儿每天在一起做大大小小的事情的所有美好回忆。

在本周接管互联网的Facebook帖子中,在《金枪鱼纪事》上写博客的SAHM Rasha Rushdy也对“会”和“会没有”感到疑惑。

“我已经做了三年半的全职妈妈。昨天,我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发送给我去了一个平行宇宙的旅行,在那个平行宇宙中,我不是一个人,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鲁什迪写道。事实证明,她收到了一家招聘公司发布的薪资指南,该指南让您了解了您在各种工作中能赚多少钱。

当两个孩子的妈妈翻阅时,她写道:“我的眼神难以置信地睁大了我面前的数字-如果我不成为一个全职妈妈,我本来可以做什么。我的想法开始沿着那条道路前进:我现在可以拥有的头衔;我原本可以去工作的地方和可以获得的经验。”

鲁迪承认,突然间,她被“我没有”克服了。而且,她分享道,她开始怀疑在一个不是母亲的平行宇宙中会是什么样子。

Rushdy想象到:“在我眼皮底下,我不会有那么浮肿的半月。”“我不会有那些疤痕,也不会有那些无法逆转但难以准确识别出我身体的变化。我的履历中不会有差距,尽管这是我所做的最伟大,最重要的工作,但社会尚未赋予正确的价值。”

妈妈继续想像一下,她的生活将如何消除对重新加入劳动力市场的担忧,以及她的大脑可能已经变得糊涂了,或者她能否在做母亲与工作之间达到平衡?

“但是那样的话,我就没有了。他们。我负责抚养,培育和爱护的人。那些以我无法想象的方式测试我的耐心的人。当我以为我已经长大成人并把所有的东西都融合在一起时,那些向内转过镜并强迫我成长的人,”拉什迪在她感人的帖子中写道,并补充说:“我不会学到无穷无尽的东西真正意思。你以为自己爱他们,然后又过了一​​天,你的爱深深地钻进了你内心深处的土地。”

确实,母亲身份已经相对地检验了拉什迪过去认为自己可以控制的观点,但是,事实证明,抚养孩子是她所能想象的最有意义的经历。

她在帖子的结尾写道:“我将沿着记忆小道去那些旅行,以及那些去可能和会拥有的土地旅行,但我的孩子们并没有限制我。就他们而言,就目前而言,放弃我以前的职业并没有限制我。当然,这已经改变了一切,并且会影响我前进道路上的曲线和颠簸。但我会接受它-一点一点-因为我无法放弃他们的存在赋予了我的一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作为过去九年一直待在家里的妈妈,我完全同意!当然,对我来说,最终找到一个可以在家工作的机会是最好的妥协。每个妈妈都不同。最后,只要您的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就可以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