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将万圣节的女儿的轮椅变成了灰姑娘的马车

时间:2021-03-24 15:01:11来源:

一位来自密歇根州康斯托克公园的妈妈叫蒂芙妮·布雷恩(Tiffany Breen),因她帮助自己的三岁女儿罗斯林(Roslyn)在万圣节那天扮成灰姑娘的出色方式而出名。她的小女孩绝对喜欢迪士尼-尤其是公主!-“所以灰姑娘绝对是我们知道她想成为的人,”这位骄傲的妈妈告诉西密歇根州的福克斯17。

罗斯林(Roslyn)出生时患有无法诊断的肌肉状况,因此无法走路或坐起来,因此她使用轮椅-布赖恩(Breen)决心将轮椅变成女儿的神奇马车。布雷恩(Breen)挖了几桶圣诞节装饰品,说“她抓着金属丝和缎带,并有了一些能用电池工作的灯”。她还使用家居用品,呼啦圈和拉链绑带为她的小公主打造醒目的展示。

有关:轮椅万圣节服装创意

“我真的只是想让她以积极的理由脱颖而出并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她的服装很棒,而不是因为她坐在轮椅上,”布雷恩告诉Parents.com。

[iframe宽度='640'高度='480'frameborder ='0'allowfullscreen src ='// player.ooyala.com/static/v4/stable/4.17.8/skin-plugin/iframe.html?ec=Bndnk0ZDE6Sps8aEdVhPjKcbIg00N2I1&pbid = 5303db80d4274ad2b2ceadc3cffff2ae&pcode = MxYjUyOnb8KHXFcDIFgvI4cxtHXW'] [/ iframe]

当她的女儿带她的女儿参加当地的“ Zoo Goes Boo”活动时,这位富有创造力的妈妈如愿以偿。3岁的孩子带着她的富丽堂皇的到来使众人兴奋。

好棒。布赖恩(Breen)的出色,令人心动的努力值得他们的鼓掌。罗斯林无疑会造就一位令人难忘的公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