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正如夏洛特公主所证明的,即使是皇家学步车也有失败的消息

时间:2021-03-24 15:01:09来源:

任何父母都会告诉您:应对脾气暴躁的孩子非常发脾气,如果发脾气在公众场合发生(如此,经常发生,对吗?),这也可能使人尴尬。但是,所有父母都必须记住以下几点:即使是最甜蜜,最轻松,最天使般的孩子,也会时不时发脾气,甚至那些看似都在一起的父母也会与他们打交道。

以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为例。他们有办法使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可笑,但即使是皇室父母也无法掩盖所有有关发脾气的证据。最近浮出水面的照片显示,威尔和凯特(Will)和凯特(Kate)带着他们漂亮的孩子乔治(George)和夏洛特(Charlotte),全家前往停机坪。整个氏族看上去可以预见地完美,但是如果仔细观察,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夏洛特的小发脾气。

夏洛特哭了,甚至似乎拔出了一个经典的蹒跚学步的举动-无论你想让我做什么,我都想通过坐在地面上的动作来抗议。基本上?现场看起来很陌生,对所有的父母都太熟悉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整个情况处理得很漂亮-她跌到了夏洛特的水平,与她简短交谈,并设法使她平静下来。

众所周知,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标志性时尚游戏充分体现了她的母性。说到那个时尚游戏,我们可以在这些照片中讨论和讨论家庭可爱的薰衣草配色方案吗?

但是回到那个发脾气—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孩子,尽管与父母打交道没什么好玩的,但这只是抚养孩子的一部分(甚至是健康的一部分!)。虽然夏洛特可能只有两岁,但很多成年人都可以完全归因于她的旅行引起的暴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