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yim Bialik提出了反对打屁股孩子的强项

时间:2021-03-24 16:01:15来源:

打屁股是我们大家都不同看待的那些热键育儿问题之一。有些父母相信这里有打屁股,这是管教孩子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另一些则发誓永远不会使用任何形式的身体惩罚。

Mayim Bialik属于后者。这位女演员定期录制她处理复杂的育儿问题的视频,只是分享了一个全面的论据,说明为什么她不赞成这种做法-无论您是否同意她的观点,您都必须承认Mayim肯定会提出很多想法。

Mayim呼吁圣经中提倡打孩子。但是Mayim并没有购买它。 “您从未听说过夸张吗?还是历史背景?在圣经时代,向不听话的儿子扔石头完全是一回事,所以我们不要将圣经作为我们21世纪的育儿指南。”

Mayim还呼吁进行科学论证,指出新兴研究指出了孩童遭受重创的长期影响。根据Mayim的说法,科学证据表明,并非每个孩子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对打屁股做出反应-在Mayim看来,这种行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产生令人满意的效果。

这位女演员承认,她有时也会发疯,但是在提出与她的观点更相符的纪律处分时,她必须富有创造力。

“你不能打你的伴侣,你不能打你的学生,你不能打一个陌生人,你甚至不能打你的狗,但是我们有保护,捍卫和辩护殴打孩子的法律。这没有任何意义,”她说。

你站在哪里?正如Mayim的视频所暗示的那样,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对特定的技术做出有效的反应-由父母决定并为他们的家人实施最好的方法。您认为打屁股还行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