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劳永逸:亲吻你的孩子在嘴唇上没有错

时间:2021-03-24 16:01:05来源:

名人妈妈几乎会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吃惊—无论是否母乳喂养,是否接种疫苗,是否张贴了大量有关她们的照片。但是我仍然无法绕开我的脑袋,这是在羞辱妈妈亲吻孩子的嘴唇。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和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因与孩子们在嘴唇上贴上纯洁的吻而备受批评。

但是我说那完全是下铺。当我将新女儿抱在怀里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他们的头和脸颊上亲吻他们,然后在他们的嘴唇上亲吻它们。我一生都在亲吻我的父母和祖父母,但我仍然亲吻自己的补间和青少年晚安。(我的吐温最近要求我停止在柏油路上给她一个吻,以帮助保留她的酷感,我绝对可以尊重。)

我从不对那些吻的含义感到“困惑”,它们也不是。它们始终只是爱情和亲情的简单标志,仅此而已。就像人们试图对母乳喂养进行性别区分一样,即使乳房确实确实可以做到这一点。显然,专家们认为,在唇上亲吻是可以的。亲爱的专家和家庭治疗师爱丽丝·舍弗(Alyson Schafer),《蜂蜜》的作者,我毁了孩子们的回答很简单,“亲爱的上帝!接吻!”当被问到我们是否会通过给他们一个亲吻他们的嘴唇来弄乱他们的孩子时。

至于对细菌的关注?科学说,与握手或抚摸孩子打喷嚏的地方相比,亲吻细菌传播的可能性更大。而且男人,他们似乎到处打喷嚏。如果某人有嗅觉来帮助将传播的机会降到最低,我不敢轻信,但说实话,您与患病的人共享近距离的宿舍也很容易感冒,也很容易生病。小子

我也很不愿意生活在一个家庭中,他们没有亲吻自己的孩子。快速地在嘴唇上啄一下,以表达对孩子的一点爱意?我的家人就是这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