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男孩在格林奇区打了911以拯救圣诞节

时间:2021-03-24 15:01:19来源:

来自密西西比州拜拉姆市的一个5岁男孩在拨打911并举报格林威治(Grinch)试图偷圣诞节后,已成为真正的病毒感染者。蒂隆·皮特曼(TyLon Pittman)说,他正在用手机观看视频,这使他相信苏斯(Suss)角色正打算破坏假期,因此他决定向执法部门伸出援手。他在哥哥特德拉·德韦恩·格雷夫斯(TeDera Dwayne Graves)发布给Facebook的视频中说:“我希望你们所有人回到我家,把他送进监狱。”

这个可爱的电话也被发布到SoundCloud。

[iframe宽度=“ 100%”高度=“ 300”滚动=“否” frameborder =“否” src =“ https://w.soundcloud.com/player/?url=https%3A//api.soundcloud。 com / track…“] [/ iframe]

TyLon与调度员交谈后不久,一个名叫Lauren Develle的警官就听到了这个电话,然后开车到TyLon的房子,向他保证格林奇不会很快偷圣诞节。根据当地报纸《克拉丽奥·莱杰》(Clarion Ledger)的报道,她后来护送这个小男孩到车站,给了他帮助锁住格林奇的荣誉。该站还使TyLon成为当日的名誉官,使他离目标更近了一步:成长为一名警察。

格雷夫斯对《克拉丽奥·莱杰》说:“对于他们来说,要想成为一名警官,要走得更远,要实现这一目标,意义重大。”“这只是表明那里确实有一些好人。”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太可爱了!众多儿童和成人一定会感谢TyLon拯救圣诞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