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备好了吗?Target降低了数千种物品的价格

时间:2021-03-24 16:01:02来源:

作为父母,几乎不可能不知道遇到麻烦,比如跑到当地的Target那里抢几包尿布,然后在一小时后带着装满您可能需要或可能不需要的东西的购物车出来。

但是,如果像我一样,您对惊恐的感觉有点太熟悉了,那会在您看到奇怪的物品堆积缓慢地从传送带朝着扫描仪滑下时开始上升,那么您现在就可以振作起来了这样,长而卷曲的收据上的余额可能会更小。

这是因为,上周五,Bullseye通过博客帖子宣布,他们已经降低了数千种商品的价格,从谷物和纸巾到婴儿配方奶粉,剃须刀,牛奶,鸡蛋和记号笔。为什么?因为他们最终似乎理解了计算特定减价的价值所面临的挣扎,以及等待完美销售的挫败感。

“我们希望客人每次在Target商店购物时都能感到满意,”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Mark Tritton在帖子中解释道。“其中一部分是消除猜测,以确保他们有信心每天都得到高价,低价。”

慢。拍。

想一想:有了所有这些钱,您将有很多钱可以花在诸如时髦的新万圣节装饰,限量版《星球大战》收藏品以及Chip和Joanna Gaines令人敬畏的新家庭装饰协作项目中。

还是等待,这会达到目的吗?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