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新潮的青少年挑战是我们可以落后的挑战

时间:2021-03-24 16:01:03来源:

社交媒体挑战并不总是那么有趣,而是游戏。青少年已经开始了一些严重危险的潮流,从看似可怕的橡皮擦挑战到彻头彻尾的“盐和冰”挑战。

有了所有疯狂的趋势,让父母担心这些社交媒体现象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最新的青少年挑战实际上是无害的(至少在我们看来是这样!),并且充满了乐趣。

通过选择一些古怪的服装来上课,孩子们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大笑起来。他们实质上是穿着一些古怪的外表,并将自拍照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并承诺如果获得一定数量的转推,则会穿着上述服装。服装包括从妈妈牛仔裤和爸爸汗衫的组合(虽然,公平地说,您可能会看到一个成年人在讽刺地摇摆着这套服装)到紧身连身衣和健身房短裤的合奏(The Saved by the Bell)这种感觉很强烈)。

就像开学的第一天一样令人兴奋,直到开始的那一天可能充满了焦虑,我们喜欢这个挑战,使青少年有机会在充满压力的一天中获得一些乐趣。 选择第一天的学校装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毕竟,我们当中有多少人还记得在十几岁的新学年开始的前一天晚上布置衣服?这绝对是整个体验中最激动人心的部分之一,而且青少年在自己身上愚蠢地旋转是很酷的事实-如果没有别的,这比曾经病毒般的肉桂挑战要好得多。

您如何看待这一挑战?如果您的青少年决定在开学第一天穿上疯狂的衣服,您会觉得有趣吗?更重要的是,您是否允许他或她突袭您的壁橱,以便穿上上述衣服?

就社交媒体挑战而言,这是相当温和的。...因此,它获得了我们的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