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父母可以处理24/7的批评吗?

时间:2021-03-24 18:01:16来源:

有时候,当我的育儿时间不算太好时,我会暗暗地想:“谢天谢地,没有其他人可以看到这个。”就像我的学龄前儿童洒牛奶一样,我也为此哭泣。或者,当我模仿我9岁的孩子对我说话时,因为我太在意了!甚至在更严重的情况下,例如我们失去妊娠后现在正面临的情况。有时候我感到非常难过,我所能做的就是整天和孩子们在电视前拥抱,并按照晚餐的顺序点餐。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听说一家公司为某些父母支付24/7批评他们的育儿技巧而付出的代价时,我感到害怕。谁会真的想让“专业人士”随时告诉他们他们做错了什么?好吧,看来是Cognition Builders的客户。

Cognition Builders在其网站上将自己描述为“雇用专门团队解决个人和家庭的行为,智力,社会,情感,认知和学术需求的全球组织”。它还说,“他们的目标是帮助家庭重建他们的沟通和功能系统,以创造促进成功的幸福感和行为的环境。”

为了获得这种水平的反馈和建议,将要求一些父母邀请公司的“家庭建筑师”与他们同住,以帮助他们解决冲突。在这种情况下,看着您帮助您的孩子在早上准备好或晚上把他们塞进去。“我们与之合作的每个家庭都有非常不同的需求,因此,每个程序看起来都非常不同,” BCBA首席医学博士,Cognition Builders的临床总监,医学博士Sarah Lopano说。他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无能为力,无法解决一个家庭所面临的具体问题。我们解决家庭中的各种问题,从日常的常见事件到大件物品。我们的课程分为生活的所有类别,包括社交,情感,行为,认知,学术和家庭。无论技能是什么,我们都会与他们一起沉浸其中-实时提供逐项指导以实现他们的目标并成为更全面的人。”

如果您不希望某人短期移动,则可以选择公司在您的房屋各处安装保姆摄像机,以观看家庭成员之间的每一次互动。“我们使用流式摄像机的方式有两种:允许家庭或个人查看,从客观角度分析事后的行为以做出积极的改变,以及走出房间或远程观看以提供支持”,洛帕诺说。“通常,当远程提供支持时,我们会通过文本向父母或个体提供微妙的反馈,以实现自然的互动。”抱歉,我仍然在这里蠕动!

但是,当公司的一位代表观察了您不完美的生活之后,便出现了真正有趣的部分:他们批评您!并提供反馈意见和行动计划,以改进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

根据该公司网站上的一些证明,这些服务对于面临各种问题的家庭来说是无价的,这些家庭从无聊到陷入困境的青少年,即使他们最初对此表示怀疑。所以,嘿,无论如何!我的意思是,任何帮助都是好的帮助(大部分情况下)。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但是,如果您知道有人在看着您,您的行为就不会有所不同吗?值得一提的是,Cognition Builders按小时运行,据报道,它的成本可能高达6 ps,所以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举手。最后,我想我会接受我不是一个完美的父母,但我会尽力而为,然后再继续努力。如果我们真的需要外界的指导,我会去找家庭治疗师或教会社区。还是Google的东西。或问朋友或家人...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