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博客作者莱拉·刘易斯(Leila Lewis)推出了3个可爱的儿童房,重装了Inspo!

时间:2021-03-24 17:02:04来源:

如果您阅读Leila Lewis的博客Inspired by This,您已经知道该网站的创意总监,也是三岁的妈妈,很有品位。但是,即使刘易斯也受到了这一特殊装饰挑战的考验:她同时完成了她所有三个孩子的房间。

“这并不容易,”刘易斯向父母承认。“涉及了很多杂耍。我们不得不清空每个房间,让我的女儿小睡和睡在我们的房间里。我们还把婴儿床放在我们的房间里,让婴儿小睡。晚上,我们将婴儿床移回婴儿室。当孩子们睡觉时,我们将在何时何地取消装箱,安装和设置所有物品的电源关闭。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但最后,我对结果感到非常高兴!”

她应该是:刘易斯(Lewis)与塔吉特(Target)合作,使用零售商的Pillowfort系列中的物品(用于两个孩子的卧室)和云岛系列中的物品(用于托儿所)将所有房间放在一起。

“经过这次装修,我希望每个房间都大不相同,而在过去,我让他们的房间更加中性和风格一致。现在是时候进行切换了,”刘易斯说。“我的总体目标是使房间设计得足以让我的丈夫和我在这里度过时光,并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非常有趣和安全的环境,让我的孩子玩耍。我还希望这些房间功能齐全并能够随着他们风格的发展与他们一起成长。”

刘易斯通过混合和匹配系列中的各种作品来获得三种截然不同的共鸣,将整个房间从裸露的骨头到完美的拼凑在一起。她对希望改建自己孩子房间的其他父母的建议?她说:“从最喜欢的装饰开始,然后从那里建立灵感和装饰理念。”“最后,我再也不会快乐了。这些是我孩子们梦dream以求的房间!”

之前的卧室1:

莱拉说:“在我女儿的房间里,是她的床和门槛金属选框心形灯,枕头芭蕾舞女演员扔枕头,枕头金属心形床单和绒球棉被。”“从那里我找到了负担得起的配件来填补空间并赋予它个性。顺便说一下,每个人都需要枕芯灯芯绒豆袋椅!”

“在男孩的房间和游戏室里,我爱上了Pillowfort西南帐篷,Pillowfort云片和纸质防暴旅行经常树墙贴花。”莱拉说。“我也沉迷于这种人造木口音凳,这不是您必须拥有的,但请相信我,您会想要的。当我读书的孩子躺在我旁边的帐篷里时,我把它当作坐着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