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位妈妈博客作者旨在停止对服装的文化侵占

时间:2021-03-24 16:01:20来源:

Sachi Feris的两个博客中的“提高种族意识儿童”的妈妈,这是一个在线资源,用于支持试图与幼儿谈论种族的成年人。她最近分享了她上个月所面临的斗争,当时她既看了《冰雪奇缘》和《莫阿纳》,又五岁的女儿决定她想成为今年万圣节的阿伦代尔女王,并成为波利尼西亚酋长的坚强女儿在2018年。

她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解释说:“我对两种服装的选择都有保留。”“关于文化侵占和怀特尼斯所拥有的权力/特权。关于白度和美丽的标准……因此我们的对话开始了。”

Feris然后向她的女儿解释说,虽然Elsa是一个虚构的角色,但Moana是基于真实的历史和真实的人群。

她对她说:“如果我们要打扮一个真实的人,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以尊重的方式来做。否则,就像我们在取笑别人的文化一样。如果有办法打扮成Moana尊重她的文化,我们将不得不做一些研究并指出。”

如此简单……却如此辉煌!万圣节可能是一年中一个棘手的时期,所以疯狂的道具向Feris提出了解决对文化专有性令人头疼话题的方法!

最终,由于Moana证明了这对二人组合太难了,因此想出一种非进攻性的装扮方式,所以Feris的女儿决定在2018年为Mickey Mouse划下自己的计划和潜艇。但是今年,尽管费利斯担心她可能肯定美的标准,但她仍然决心打扮成艾尔莎(Elsa)。

她写道:“我感觉是因为艾尔莎是一位白公主,而且我们看到这么多白公主,所以她的角色传达的信息是,你必须以某种方式成为'美丽'或'公主'。”“必须拥有白皙的皮肤,长长的金发和蓝色的眼睛。而且我不喜欢那条信息。”

我也不喜欢但是话又说回来,有时服装只是服装。尽管开始进行重要的对话时,Feris的帖子受到赞誉,但仍有一些读者不同意。

一位博客文章的评论部分写道:“我想迪斯尼希望代表更多的公主,这是很积极的,只要他们尊重别人。”“因此,如果我的孩子想打扮成Moana,我会为他们感到骄傲,因为他们不仅欣赏与我们相似的人。”

另一个孩子补充说:“孩子们(根本上)不会将莫阿纳视为与自己完全不同的东西。”“他们看到了一个年轻的榜样,这就是他们想要(并且应该)效仿的东西。通过将文化占用问题纳入对话,您将注入您想要消除的东西。”

从三分之一:“妈妈给我读了这个,我不得不承认这让我很困惑。我一直认为万圣节是我们成为别人的时候。这就是重点。我想成为罗莎·帕克斯(Rosa Parks),她是我真正敬佩的人,我读过她的传记以供上学。我永远不会化妆像她一样-我知道那是很不礼貌的。但是我确实想戴假发和假装眼镜,因为那是你在万圣节那天所做的。”

好点子。

“那其他的迪士尼公主呢?”她继续说。“即使您不是苏格兰人,来自勇敢的苏格兰姑娘也可以吗?还是蒂娜?风中奇缘?我在报纸上读到一个小男孩,他的万圣节打扮得像Elsa,他的学校支持他,我认为那太好了!总有一天,如果我有一个女儿,她想成为莫阿纳(Moana)而不是一个愚蠢的迪士尼公主,我将为她感到骄傲,并会帮助她制作服装。”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TBH,我可能也有。毕竟,费利斯的女儿并没有嘲笑这些公主及其文化。她只是想模仿它们,因为她认为它们很棒。因此,尽管我认为这位勇敢的妈妈公开讨论什么是适当的和不适当的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但我的确在这里看到了双方的理由。在一天结束时,打扮成您喜欢的疯狂受欢迎的电影中所饰演的傻瓜角色真的有这么错误吗?

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