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成功婚姻的秘诀正在传播,因为它是如此诚实

时间:2021-03-24 17:02:03来源:

一位名叫Nikki Pennington的母亲的帖子正在传播开来,因为她对婚姻的想法是如此刻板。32岁的彭宁顿(Pennington)前往Facebook来解决那些因与丈夫杰瑞德(Jerred)的长期关系而敬畏的人们经常问到的问题。他们从十几岁起就一直在一起。

“经过十三年的婚姻生活和十一年的婚姻,我问人们:'那么,成功婚姻的秘诀是什么?'”Pennington在帖子中指出。“我通常会笑。我知道“别生气就睡觉”或“总是说你离开时我爱你”的典型回答。她承认,但是事情的现实是不同的。

“你们,您知道吗?在我们生孩子之前,杰尔十一年来在沙发上定居了几次?”她继续。“你知道他离开了多少次,没有我们因为孩子和生命而说'我爱你'。他早上说“我爱你”的方式让我在他离开时睡着了,每个人都还在睡觉。所有的“秘密”我们都已经打破了。持久婚姻的秘诀是根本没有秘密。

彭宁顿继续解释说,使婚姻工作是关于“每天都在该死的日子里反复尝试”。 她写道:“当您年轻,刚结婚并住冷冻晚餐时,它就紧紧地挂着,因为这是您所能承受的。”“这与你的第一个新生孩子在一起流泪整夜,因为你们俩都累了,不知所措并且害怕死亡,但是你们在一起。幼年时,便花费几分钱,以便您可以为未来的家庭共同生活。这是关于知道一切都不会完美的,因为那不是现实生活,您的婚姻不会成为焦点。”

她强调,每一次婚姻都有被认为是黑暗,艰难的一面,但这是因为生活中存在着黑暗,艰难的一面!但是,当您致力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您将一起面对这些挑战。她写道:“这是深深地陷入众多障碍的生活中,生活可能会把你扔给你,让自己去看看,并知道你并不孤单,你最好的朋友正在与你同行。”“这是关于知道您永远无法为可能要帮助伴侣承担的负担做准备,但您确实知道当他们需要减轻负担时,您愿意在那里。”最终,她得出结论:“只要每天尝试,在战es中和山顶上就永远不会停止。因为停下来,那不是秘密,它会让你失败。”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三岁的妈妈-7岁的迪伦(Dylan),5岁的科恩(Cohen)和3岁的尼尔(Neil)-对自己的帖子广为流传并不感到惊讶,她的帖子​​被分享了超过113K次-因为它发自内心。“我认为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因为这很诚实。我们中的许多人不想谈论我们婚姻中的艰难时期,因为那样我们就失败了。但实际上,我们所有人都经历了困难时期。”彭宁顿告诉我们每周。“我还从年轻夫妇那里收到了很多信息,他们周围的人怀疑他们能否成功结婚。我的帖子给了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做到的希望。”

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