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eamBigPrincess运动鼓励女孩们实现崇高的目标

时间:2021-03-24 17:01:52来源:

当您敬畏地看着孩子们创造另类世界并以他们所钟爱的角色探索新的王国时,很容易看到迪士尼如何鼓励孩子们梦想更大。但是,过上幸福,活泼的生活并不意味着您必须成为公主,这就是迪士尼最近推出#DreamBigPrincess摄影广告系列的原因,它突出了迪士尼虚构的领先女士们之外的现实榜样。他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19位女摄影师接触,并鼓励她们拍摄有启发性的女性,包括联合国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演讲者,阿富汗第一支女性自行车队的负责人以及更多勇敢,勇敢的女士。

该活动鼓励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的社交媒体用户分享自己的女性榜样和对未来的梦想,这都是有道理的。对于使用#DreamBigPrincess主题标签的照片的任何公开帖子,或任何时候有人喜欢其中一个帖子,迪士尼全球服务公司都会向联合国基金会的“女孩成长运动”捐赠1美元,该运动支持青春期女孩的领导能力和赋权。最低50万美元,最高100万美元。(太喜欢了!)

在这里,两位摄影师分享了为什么他们受到启发加入了这个社会运动,以及他们希望他们的图像如何在世界各地激起坚强的女孩:

阿诗玛那林

摄影师兼妈妈Ashima Narain永远不会忘记,当她的三个孩子中最大的一个第一次看到Frozen的“ Let It Go”视频时。尽管她只有2岁,但却产生了影响。“艾尔莎(Elsa)的歌曲,视觉效果和情感范围在某种程度上引起了一个女孩的共鸣,而这个女孩几乎不能把一个句子连在一起。从那以后,我们通过迪斯尼的电影和角色,穿越冰层,爬到塔楼和冒着巨龙,因为它吸引了我们孩子们的想象力。”因此,当迪士尼伸出手来要求她加入#DreamBigPrincess时,答案很简单。

为了对项目做出贡献,阿诗玛(Ashima)决定邀请一个她经常与之合作的团体,一个印度的NGO,名为Magic Bus。尽管他们的主要重点是帮助教育边缘化的孩子,但阿诗玛(尤其是作为印度妇女)深受共鸣的一个因素是她们如何“通过体育运动将青春期的信心灌输给青春期的女孩”。对于她的形象,她想重现传统的“集水任务”,以帮助女孩们理解自己的挑战,并加倍思考。她分享道:“我觉得这与面对挑战并克服挑战的迪士尼公主的理念是一致的。”“我认为让孩子们认识到所有文化和社区都存在挑战是很重要的,通过他们的想象力,他们可以找到克服挑战的解决方案。”

作为两个9岁和12岁女孩的妈妈,摄影师凯特·帕克(Kate Parker)表示,她有责任创作出能够展现女孩和年轻女性坚强,自信和有力的图像。“通过现实生活中的榜样的故事和想象,我很喜欢这项运动鼓励孩子们梦想更大,不要限制自己。我坚信如果您什么也看不到,就无法梦想。”她分享道。

在#DreamBigPrincess项目中,她提出了两个概念:一组由她担任教练的足球队的9岁和10岁女孩,以及遇到更多障碍的14岁少年Grace。和许多人一生中遭受的挫折。“每次,她都会感到快乐。她找到了恩典,”凯特分享。她在足球队背后的动力?一个关键字:很棒。她说:“我想证明公主可以有很多很多东西,包括令人敬畏的,完全被泥泞覆盖的东西。”“我希望孩子们看到可能的事。我希望这能激发他们认识到,他们可以做,做,成就或梦想没有限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