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Facebook Messenger面临儿童倡导者的批评

时间:2021-03-24 18:01:02来源:

Facebook一直在努力将社交媒体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吸引更多的受众。但是,他们为做到这一点所做的最新努力-专门针对13岁以下儿童的信使-已引起许多父母和儿童拥护者的关注。

Messenger Kids于12月推出,并在社交网络中发出一封信,解释说,该应用程序“使孩子们在无法亲密接触时,可以更轻松地与家人和朋友进行视频聊天和消息交流。在与成千上万的父母,美国国家PTA协会等协会以及美国的育儿专家交谈之后,我们发现需要一种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让孩子与自己爱的人联系,并具有父母想要的控制水平。

据Facebook称,该独立应用程序应下载到儿童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然后“由父母的Facebook帐户控制”。

本周,倡导儿童的团体(例如常识媒体),民权组织(例如波士顿的ACLU)以及数十名儿科医生和医学专家与“无商业童年运动”一起签署了一封致马克的信扎克伯格。

这封信敦促Facebook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终止Messenger Kids,这是Facebook首款专门为13岁以下儿童设计的社交应用程序。鉴于Facebook的巨大影响力和营销能力,Messenger Kids可能将成为第一个被小学生广泛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过度使用数字设备和社交媒体对儿童和青少年有害,这使得这款新应用很可能破坏儿童的健康发展。”他们指出,阅读应用程序可能会干扰人类的情感,延迟满足感并与现实世界互动是发展技能。

该小组还指出,由于研究表明社交媒体的使用与青少年抑郁症的患病率之间存在联系,因此Facebook将学龄前儿童提供类似服务是不负责任的。

为响应这项运动,Facebook全球安全负责人安提戈涅·戴维斯(Antigone Davi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与育儿和发育专家顾问委员会以及家庭本身以及与National PTA合作,创建Messenger Kids。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使Messenger Kids成为家庭最好的体验。”Facebook还表示,Messenger Kids不包含任何广告,并表示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父母表示,它可以帮助他们在工作时间或外出时与孩子保持联系。

尽管如此,《华盛顿邮报》引述“无商业童年运动”执行主任乔什·戈林强调,孩子不一定需要像这样的应用来与亲人联系。“我们正处在关键时刻,科技公司需要决定他们是否将采取一种更合乎道德和对儿童和家庭需求更敏感的方式行事,或者它们是否愿意继续在儿童基金会谋求利润。牺牲儿童的福祉?...不仅是研究,还有很多父母看到了。他们看到这场战斗已成为现实。要否认这些设备垄断了我们的注意力并且其设计方式会干扰人际关系,我认为它在这一点上是无可辩驳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Facebook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仍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制定一项适用于科技公司和家庭的解决方案时,创新,周到,细致入微的辩论必将是不可或缺的。充满希望的这项决议将使孩子们的健康状况领先于其他事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