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宣布了增加人工主持人的计划,以保护儿童用户

时间:2021-03-24 18:01:06来源:

对于年幼的父母来说,互联网可能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地方-围绕流行的视频共享平台YouTube的热门话题。Google拥有的网站继续因其针对儿童的令人不安的视频而成为头条新闻-导致频道关闭和数千种剥削性内容的删除。YouTube似乎一直缺乏解决方案后,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宣布将于2018年到来,届时将有10,000名人类版主负责审查违反政策的内容,以保护儿童。

公司计划在12月4日星期一通过YouTube官方博客帖子发布有关其组建人类主持人小组的计划的消息。

Wojcicki写道:“作为YouTube的首席执行官,我已经看到我们的开放平台如何成为创造力,学习和信息访问的力量。她继续说:“但是我也看到了YouTube开放性的另一面,更令人困扰的一面。我已经看到一些不良行为者是如何利用我们的开放性来误导,操纵,骚扰甚至伤害的。”

博客文章彻底解释了实施人工审核员如何帮助YouTube自信地删除不需要的内容以及训练机器学习系统。该公司发现,人为判断是检测和消除暴力极端主义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让他们保持乐观,也将为互联网上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安全的空间。

为了提高透明度,YouTube编制了社区准则,以便用户可以清楚地了解网站上不允许的内容以及如何执行这些规则。这些准则不仅影响用户,而且影响广告客户。“我们希望广告客户可以放心,他们的广告与反映其品牌价值的内容一起投放。同样,我们希望使创作者充满信心,认为他们的收入不会受到不良行为者的伤害。” Wojcicki解释说。

由于YouTube与国家失踪与受虐儿童中心和互联网监视基金会密切合作,以确保未成年用户的安全,YouTube已经开始终止数百个帐户和评论。有趣的是,YouTube的重大改进将如何在2018年使互联网更好。希望YouTube的号召性用语能影响其他网站,注意互联网上对儿童的危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