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月婴儿在学校有优势吗?

时间:2021-03-24 20:01:20来源:

孩子的出生月份对他们在学校的表现有影响吗?根据一项新研究,答案是肯定的。九月的婴儿似乎做得更好。

在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发表的一篇论文中,作者声称八月生日的孩子没有穿红衫,或者一年后才退学,在学业上不如九月生日的孩子好。

为了得出结论,研究人员对佛罗里达州的学生进行了研究,佛罗里达州的幼儿园截止日期是9月1日。他们发现,与八月份出生的同龄人相比,九月份出生的孩子上大学的可能性要高2%以上。9月份的婴儿毕业的可能性也高出3%以上。研究显示,未成年人在法律上遇到麻烦的可能性也降低了15.4%,如Today.com报道。

非营利组织Fireborn Institute的创始人凯瑟琳·费尔斯通(Katherine Firestone)解释说:“孩子们的大脑发展得如此快,步伐不同。” 。“如果您是班上最老的孩子,那么您的大脑比其他所有孩子都有更多的时间发展。因此,虽然八月的婴儿可能具有与九月的婴儿相同的智商,但他们的大脑却没有相同的成长和成熟的机会。因此,9月的婴儿在社交方面很熟练,他的大脑已经准备好学习阅读,但是8月的婴儿比他落后了11个月,可能还没有准备好,这使阅读和友谊之类的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但是,在幼儿园有两个女儿-一个女儿年级大一点,一个女儿很年轻-最重要的是关于孤儿及其需求。我不会说几年后他们在学校的表现或现在的表现有很大的不同。

实际上,正如该报告的其中一位作者Krzysztof Karbownik告诉Today.com所说的那样,这项研究并不意味着父母应该阻止他们的孩子。数据只是做出全面决策时要考虑的因素。年级小的孩子可能会在整个学校职业生涯中遇到挑战。或者,他们可能做得很好。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规则。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