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dGoals:看看这个由一位爸爸建造的惊人剧场

时间:2021-03-24 20:01:18来源:

密歇根州的父亲亚当·博伊德(Adam Boyd)也是一名建筑商,他为自己的女儿,5岁的艾利(Avery)和2岁的紫罗兰(Violet)创建了终极剧场。这座两层楼的建筑由两个南方风格的门廊,悬挂式植物和真正的门窗构成。但是,不要让长大的功能欺骗了您;屋子后面是一个旋转的滑梯,一个攀岩墙和秋千。

在屋子里,博伊德(Boyd)建了一个阁楼,并用桌子,茶几和工艺品,舒适的椅子和沙发装饰了主要的游戏空间。墙壁被粉刷成粉红色,异想天开的口音像花朵般的吊扇,有趣的触感像黑板墙一样,使该空间成为小女孩梦dream以求的玩具屋!

Atb Building Inc.总裁博伊德(Boyd)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包括人们,朋友和家人在内的很多人以为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疯狂,但我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我很高兴看到他们一起玩,并与他们一起玩。我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它将永远存在。”

这位骄傲的爸爸在Facebook上分享了他的惊人创作,并宣布他有兴趣建造像他为艾弗里(Avery)和紫罗兰(Violet)为其他家庭设计的游戏屋。他的新业务将适当地称为“烂腐烂的房屋”。

当然,我们都没有足够的空间或现金来为我们的孩子提供微型房屋。对我来说,这个剧场更令人向往。我喜欢室内空间整洁,但仍然拥有孩子梦could以求的一切。父母仍然可以享受并为之感到骄傲的是所有可用空间。

但是,是的,这个爸爸很棒。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