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如何应对便便训练

时间:2021-03-24 19:01:17来源:

我一直在努力让我的4岁小便大便一年,如果他不学,学龄前也不会收留他。我能做什么?

尽早教孩子的压力很大,但身体的功能(如呼吸,进食)以及不幸的是,大动作并不是让孩子做的事情。向您的儿子施压必将变成一场权力斗争。相反,让他知道您会向他道歉以退缩。(您可能会说:“很抱歉向您大便便便。我们知道这是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但是,您还应该请儿科医生检查出导致该问题的任何物理原因,例如便秘。一旦被排除在外,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他,而不必担心他。例如,鼓励他在您或父亲上厕所时坐在便盆上,即使他已经穿好衣服。还让他将尿布的内容物倒入便盆中。如果你让他定速,那他很有可能会及时上学前班。—李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