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波特迷,欢喜!今年秋天有两本新书问世

时间:2021-03-24 19:01:15来源:

召集所有哈利·波特迷(但谁不是一个呢?)!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拿起你的黄色和红色条纹的围巾,准备好,因为今年秋天将发行两本新的《哈利波特》书籍。

这个神奇新闻的一个警告:该系列的原始作者J.K.罗琳。说什么?我会解释。

当然,在罗琳的全力支持下,大英图书馆的策展团队已经撰写了这两本书。他们的头衔: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魔法史之旅,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魔法史。据路透社报道,备受期待的卷将使读者可以窥探霍格沃茨巫术与巫术学校的课程,这是波特的巫术学校,包括草药学,天文学和魔术生物的照护。该系列还将关注从独角兽到古代巫术的所有神秘和有趣的事物。路透社还报道说这些书将以J.K.罗琳看不见的草图和手稿页。

您的脊椎像我一样发麻吗?

这些书籍是在图书馆举办的纪念第一本“哈利·波特”(Harry Potter)20周年纪念的展览的一部分。如果您恰好在10月至2018年2月在英国,可以亲自赶上行动。如果没有,请确保在今年10月有空的时候拿起它们。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同时,从奥兰多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到费城每年一度的《哈利·波特节》,看看这八个令人敬畏的地方,您可以带上哈利·波特迷!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