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孩子欺负别人时应该惩罚父母吗?

时间:2021-03-24 20:01:24来源:

全国范围内颁布的新的欺凌法对父母为孩子在学校的行为进行惩罚,处以数百美元的罚款,甚至处以监禁。

看起来似乎是非常规的,甚至是不公平的,但是执行这样的法律是确保孩子安全的最佳方法吗?既然没有父母可以控制孩子所做的每一件事,那么让他们承担法律责任是否公平?几个城镇和州正在对其进行测试。

法律

六月份,威斯康星州的一个城镇提出了一项反欺凌城市的法令,此前有一系列骚扰事件被揭露,其中包括同伴们暗示同学应该自杀。新的《威斯康星州急流条例》将对父母第一次犯下孩子的欺凌行为处以罚款,起价为50美元,但加起来总计超过300美元。

威斯康星州急流城的新提议是受到威斯康星州Plover的一项类似立法的启发,该立法将罚款父母124美元。2015年的珩科鸟法律也成为2017年纽约北托纳旺达最严厉的此类法律之一的典范。

在几次青少年暴力行为最终导致一个八年级男孩遭到袭击后,该镇颁布了一项新法律,规定父母可以因子女的行为受到惩罚:欺负他人,躲避城市宵禁或主持非法聚会的孩子的父母将受到这些行为的法律制裁,甚至父母可以根据法律服刑。

尽管可能会强制要求坐牢,但最高刑期为15天,最高罚款为250美元。

北托那旺达学校负责人格雷格·沃伊蒂拉(Greg Woytila)告诉《水牛城新闻》:“我全力以赴。”“当你有3000多名学生,而两三名学生失控时,那就太多了。一个人太多了。有时,只有警官在尝试。这些家庭已经放弃了。“

对于北托纳旺达人民来说,这部法律似乎源于当地青少年中日益严重的问题-以及未成年人不一定总是因其行为受到惩罚这一事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