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变得容易,但我变得更坚强”:家庭传统如何在失去孩子后帮助一位妈妈

时间:2021-03-24 20:01:37来源:

大约十年前,雅克·萨尔达娜(Jacqui Saldana)和丈夫丹(Dan)和六个月大的儿子瑞安(Ryan)一起住在洛杉矶的一间小公寓里。作为她的朋友小组中第一个成为妈妈的朋友,Jacqui正在寻求一种社区感。从那时起,她受到启发创办了一个名为Baby Boy Bakery的生活博客。

她说:“我和丈夫当时只是在约会,所以我们开始为人父母。”“而Baby Boy Bakery只是分享食谱-Ryan的婴儿食品食谱。它只是成为我共享一切的地方。我在自己的博客上做了一个名为“ Mama Mishaps”的小系列文章,我将分享所有这些本质上会出错的东西,但事实证明这会很有趣,因此我通过一些关于父母的小事与人们建立联系。

它迅速演变成Jacqui所谓的父母社区,他们“在外面尽力而为”,使他们在家中所拥有的大部分物品毫无多余的装饰。

在网上获得其他父母的支持对Jacqui的初次妈妈很有帮助。但是在2014年,瑞安(Ryan)意外地去世了,贾奎(Jacqui)对男婴面包店的关注点开始发生变化。

有关:幸免于失

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启发的决定

杰奎说:“我们创办婴儿面包店后三年半,我们失去了瑞安。”“我觉得我的整个世界都崩溃了,变得一团糟。我所能做的就是写出我的感受,而那就是我所做的。”

她和丹还决定保留该网站,以纪念他们的儿子,并誓言“将继续努力。”本着这种精神,雅克(Jacqui)努力使该网站成为任何人在经历悲剧性的损失或生活中的艰难时刻后寻找应对之道的灵感。

在现场记录日常生活也被证明具有治疗性。她说:“我很久没去厨房了,因为那就像我和儿子在一起的地方一样,所以我做的第一个食谱就是做肉桂卷。”“那是我第一次没有他回到厨房,然后我写下了。”

家庭传统和庆祝活动的重要性

随着岁月的流逝,萨达纳斯岛迎来了两个女儿:Mila,4岁,Maya,3个月。他们相信庆祝简单的时光和传统的重要性,例如烤肉桂卷或举办家庭电影之夜,这也有助于纪念Ryan。

雅克说:“对我们家庭中的每个人来说,传统都是巨大的。”“他们给了我们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对我丈夫和我自己来说,这是一种让我们能够与瑞安一起做的事情,并使他成为我们新常态的一部分的一种方式。”

这位加利福尼亚母亲将她的愿望“归功于在家做所有事情并庆祝”。她说:“我要为此感谢妈妈,因为她在家庭传统和每周传统方面都很有经验,庆祝我们可以庆祝的一切,但我们没有那么多钱。”“我妈妈是三岁的妈妈,她有三份工作。我妈妈充分利用了一切,她在家完成了一切。如果我们要水果零食,她可以做水果零食。如果我们要薯条,她就做薯条。

雅克(Jacqui)成长时,她的母亲开始了一个名为“家庭星期五”的传统,其中涉及制作或购买比萨饼以及一起看电影。她说:“我有了瑞安(Ryan)以后,即使他还很小,我们就进行了家庭星期五活动。

现在,萨尔达纳斯(Saldanas)和他们的女儿一起做。她说:“我们所有人都会坐在沙发上,而瑞安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起做比萨。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瑞恩的回忆。”

贾奎(Jacqui)还在每个周末和父亲一起去迪士尼乐园长大,所以她说她长大后想和她的孩子们做同样的事情。她说:“当我有了赖安(Ryan)时,我想,'我等不及要带孩子们去迪斯尼乐园了。'“而且我们一直都去迪斯尼乐园。”

现在,萨尔达娜(Saldana)家族每年都会在公园里庆祝瑞安(Ryan)的生日,公园的工作人员和陌生人都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拥抱。贾奎说:“我们已经吸引了一些人来,给我们一个红气球,或者只是打个招呼,给我们一个拥抱,并分享他们关于他们如何找到我们或我们如何帮助他们的故事。”“作为一个失去孩子的妈妈,我的最终恐惧是意外地忘记某些事情或让人们忘记他的身份。但是人们露面,证明我错了。”

大声和狂野的生活

除了遵守家庭传统外,雅克(Jacqui)和丹(Dan)还承诺像瑞安(Ryan)一样“大声喧wild”。

贾奎回忆说:“我的儿子大声,令人讨厌,狂野,他会全力以赴。”“他会奔跑,他非常爱。当他拥抱你时,他会紧紧地挤压你,他在你的面前。他最喜欢做的是让周围的每个人都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