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下午焦虑:渡过宝宝的“巫婆”时光

时间:2021-03-25 08:01:06来源:

艾玛·斯通(Emma Stone)是个轻松的宝宝,一天大约22个小时。“但每天下午晚些时候,她就像被魔鬼所迷住了-我无法阻止她哭泣,”她的妈妈苏珊娜(Suzanne)来自新罕布什尔州埃克塞特。“有时候真是太糟糕了,我丈夫下班回家找艾玛和我都哭了。”

近期没有科学研究证明婴儿在下午4点至6点之间特别挑剔。但是父母和儿科医生使用生动的语言来描述这一时期,例如“巫婆时间”,“砷时间”,或者在艾玛的情况下为“日落者”,因为艾玛在日落时分会迅速激动。费城儿童医院睡眠障碍诊所副主任乔迪·明德尔(Jodi Mindell)的父母顾问说:“我经常听到这件事。”“对于几乎每个家庭来说,这都是一段艰难的时期。”

哭泣的游戏

为什么对婴儿来说这些时间如此辛苦(尤其是在头三个月内)?DVD的创造者和书《 The Happiest Baby on the Block》的儿科医生Harvey Karp博士解释说:“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婴儿在一天结束时都会感到疲倦。”此外,这是您孩子最不容易放松的一天。研究表明,婴儿的体温通常在下午晚些时候达到峰值,从而最大程度地实现清醒。因此,您的小孩子精疲力尽,但无法放松。

婴儿的不成熟神经系统也无济于事。“人生的头三个月,她的大脑无法调节自己的行为,例如从烦躁到平静的心态快速转变,”医学博士《人生好开始》的合著者Norbert Herschkowitz说:了解孩子的大脑和行为。最后,您的新生儿体内产生的褪黑激素很少-这种化学物质有助于建立我们的睡眠-觉醒周期。这意味着她无法轻易区分白天和黑夜,也无法长时间睡眠超过几个小时。到一天结束时,您的宝宝可能已经破旧。

即将发生的变化

在您的宝宝达到四个月的时间里,他的日落融化趋势会大大降低。他的身体开始产生更多的褪黑激素,他的大脑成熟到可以轻易将注意力从一件事转移到另一件事的程度。Herschkowitz博士解释说:“这意味着婴儿可以更好地保持自己的忙碌,并更快地摆脱困境。”

但是,尽管通常在4到6个月之间相对平静,但请不要放松:您的宝宝将在6个月或7个月时面临新的发育挑战,这可能再次引起他的下午焦虑。卡普博士说:“现阶段,婴儿非常好奇。”“他们对自己能做的所有新事情感到非常兴奋,以至于他们经常抵制睡眠,变得过劳和胡思乱想。”

即使您的宝宝​​在此期间航行,在10个月大关时(当他正在学习通过两条腿爬行或颤抖来学习时)也可能很困难。为什么?因为流动婴儿是疲倦的婴儿。卡尔普博士解释说:“从黎明到黄昏,从这里到那里,真是令人筋疲力尽。”下午晚些时候,当他们的身体随时可以伸出来,但他们的探索热情仍然超速行驶时,这会增加他们的烦躁。

简单的安抚奶嘴

这些技巧可以帮助您的宝宝一天之末减轻焦虑,减少流泪的可能性。

尝试包扎。直到大约4个月大时,如果将婴儿舒适地包裹在毯子中,他们通常会更容易平静下来。那是因为它模仿了被子宫包裹的感觉。当宝宝的动作受到限制时,她甩动和意外打自己的可能性就较小了,这可能会引起剧烈的哭闹声。调整时间表。如果您的宝宝在下午4点之前总是烦躁不安,请逐渐更改其午睡时间表,以使他在下午晚些时候醒来,或进行另一次午后小睡。您的宝宝可能也因为肚子饿而大惊小怪。尝试在晚餐前给他母乳喂养。或者,如果他的年龄足够长,可以吃固体食物,请给他一点零食。让他进入区域。不要轻视婴儿动摇的神经的镇静力量和白噪声。播放古典音乐录音带,将她摆在婴儿秋千上,将婴儿座椅放在跑步机旁边,将婴儿床或游戏院周围的地毯吸尘,或带她乘车兜风,以帮助她放松。离开这房子。抱着一个胡思乱想的婴儿冒险进入公共场所的想法可能会让您大汗淋漓,但是,新奇的视觉效果和声音(除了在婴儿推车或前座中出行时的镇静动作之外)可能会帮助您分散宝宝的不良情绪。振奋精神也可能只是一回事。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