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p和Joanna Gaines为接受癌症治疗的儿童带来“ Fixer Upper”之爱

时间:2021-03-25 08:01:09来源:

Chip和Joanna Gaines通过提升并回馈德克萨斯州韦科的家乡社区赢得了美国的心。现在,这对动力耦合器以其迄今为止最具影响力的固定器-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的目标大楼-将相同的创新推向了新的高度。

目标之家(位于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是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免费提供的长期住房设施,供儿童与危及生命的疾病作斗争。与塔吉特合作创建了带有木兰系列室内装饰的壁炉和手部之后,奇普和乔安娜感到,他们的服务将在塔吉特住宅中派上用场。这对二人彻底改造了Target House餐厅,将其从闷热的食堂中取出,并将其转变为温暖的农舍式生活空间。现在,这些家庭可以摆脱日常生活的压力,来到Target House餐厅,在温馨的氛围中享用美食。

乔安娜说:“我真的相信家是地球上最重要的地方,尽管我们希望那些家庭不必在这里呆太久,但我想让他们在那儿时感到尽可能舒适”人。“当他们去那里吃饭和聚会时,我希望他们觉得自己仍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当然,Chip和Joanna喜欢一个大的揭幕仪式-二人组完成Target住宅餐厅后,他们举办了特别的庆祝活动,并与将在新空间中放松身心的孩子们闲逛。乔安娜告诉《人民报》:“我们能够与许多正在接受治疗的儿童及其家人见面。”“这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

Fixer上层球迷知道Chip的长长的红发有些不适了,这就是为什么他发起了#OperationHaircut活动。在四天的时间里,粉丝们聚在一起向St. Judes捐款。这个孩子的承包商似乎在与孩子们交火的同时筹集了超过23万美元。

奇普(Chip)和乔安娜(Joanna)为圣裘德(St. Jude)的孩子及其家人创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因为他们从家中流离失所。这对夫妇不仅会为他们遇到的每个人带来积极的影响,而且还会激励许多人回馈社区!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Chip和Joanna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