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孩子准备日营的8种方法

时间:2021-03-25 08:01:17来源:

这是官方的!您的孩子已注册参加夏季营。对于您的小孩子来说,这将是一次很棒的体验!但是现在您想知道,“我该如何做才能为我的孩子和我自己做好第一天的准备?”

LICSW(儿童社会工作者)希瑟·麦卡锡(Heather McCarthy)说,第一次去露营时,孩子们常常对尝试新活动,结交朋友以及与父母分开感到不安。她建议通过询问孩子的焦虑来解决这些恐惧。她说:“大多数孩子都渴望进入新的情况。”“父母可以通过让他们知道这是正常的来验证这些感受。”

为了让您的孩子轻松过渡,营地专家建议您在第一天开始以下活动并进行基本对话:

大多数营地都提供各种活动所需的物品清单,例如毛巾,防晒霜和游泳泳衣。带您的孩子一起去商店—让您的孩子挑选这些物品将使他对开始新的冒险感到兴奋。

家庭背包旅行通讯总监莎拉·威尔逊(Sarah Wilson)说:“让孩子们通过一起购物来参加营地的准备工作,可以使他们对体验有主人翁感和信心,并减轻他们的焦虑感。”

购物时,您可以告诉孩子有关她将在营地参加的有趣活动的所有信息。如果您提前获得了她的小组的日程安排,则可以进行购买物品的特定活动。如果没有,大多数营地都有团队建设活动,体育,游泳和艺术课,您可以向孩子们介绍。然后询问她最兴奋的活动。

谈论如何交朋友

交朋友是一项对于某些孩子来说可能很难的技能。通过以不同的方式与您的孩子进行角色扮演,开始与该年龄段的孩子进行对话,您会给他信心去尝试。您还可以从图书馆获取有关结识朋友和露营的书籍:恐龙如何与简·尤伦(Jane Yolen)玩耍,萨莉·胡斯(Sally Huss)的《小寂寞利》(Little Lonely Leigh)和朱莉娅·库克(Julia Cook)的《结交朋友是一门艺术》都是值得一试的好地方。

任何与您的孩子一起露营的物品,例如衣服,护目镜和其他用品,都应标有孩子的名字。这将帮助您在整个夏天跟踪她的物品。

一位长期露营者米歇尔·里德尔(Michelle Riddell)说:“我的姐姐让任何人借她的东西,然后在训练营的最后一天,妈妈让孩子们检查他们的标签,果然,有人拿了她的毛巾。”您的孩子将要从事不同的活动,并且要换衣服去游泳,这意味着事情很容易丢失。在衣服上使用织物标记或熨烫标签,在护目镜和其他配件上使用沙皮刀。

参观开放式房屋或介绍会

开阔的房子或方向是您的孩子几个小时熟悉营地生活的一种方式。麦卡锡建议参加开放日,以帮助减轻儿童的焦虑感。“如果父母小时候参加营地,他们可以在参观营地时谈论自己对营地的积极经历。开放的房子使孩子们知道期望什么,这可以帮助他们感到自信。”

在开放日期间,您可以和孩子一起在营地中走动,让她看看活动的举行地。现在也是提问题并与辅导员和其他露营者会面的时候。

如果您的孩子无法参加入学说明会,您可以询问营地主任是否可以将您与其他营地家庭联系起来,以便您的孩子可以在营地开始之前见到营员或与营员交谈。理想情况下,这个露营者将属于您孩子的同伴,因此他在第一天就会有一张熟悉的面孔。但是,即使不是这样,这个露营者也可以直接了解营地的趣味性,使您的小朋友在没有您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地进入新的地方。

教导防晒霜的使用和安全性

大多数营地活动都在户外,因此您的小孩子将被暴露在会导致晒伤的紫外线B(UVB)伤害下。通过教给孩子正确的防晒霜使用方法和安全性,您不必依靠忙碌的营地辅导员来帮助他们。您应该在营地之前给孩子涂防晒霜,但也要给孩子送SPF 15或更高的防晒霜,以便她可以在户外活动之前亲自或在辅导员的帮助下涂抹防晒霜。如果您的孩子对太阳特别敏感,请考虑让他们在带有内置紫外线防护的皮疹防护用具下扎营。

如果您的孩子使用处方药或非处方药,例如季节性过敏的预防护理,请与营地护士谈谈用药方案。一些营地要求将药物锁在护士的办公室内,并且只能由护士分发。如果您的孩子需要随身携带的Epi-Pen或哮喘吸入器,请检查看辅导员是否可以全天负责。

为第一天做好心理准备

你的孩子可能是伤心的离开你的时候,他得到的公共汽车或首次加入他的团队。

马萨诸塞州欣厄姆市欣厄姆游乐部项目主管克里斯蒂娜·麦克唐纳(Christina MacDonald)说:“离开一个心烦的露营者是完全可以的;辅导员对此有所准备。”“通常,露营者在下车后的几分钟内就会平静下来,并且在第一次活动中就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