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迹象表明您的宝宝有气体以及如何治疗

时间:2021-03-25 11:01:15来源:

新父母通常会对小婴儿发出的巨大噪音感到惊讶。新生儿可以说是一支听得很清楚的乐队,而煤气通常是曲目中的一部分。纽约大学Langone Health儿科胃肠病学主任医学博士Jeremiah Levine表示:“气体是消化过程的正常部分,但它也涉及大多数肠道不适。”“过多的汽油通常是其他事情正在发生的征兆。”这是如何识别生气的婴儿的体征并帮助他们通过的方法。

为什么我的宝宝这么生气?

地球上的每个人都会产生并排出气体。当食物通过胃肠道移动时,小肠会吸收有用的成分。大肠中的细菌分解残留物,在此过程中释放出氢气和二氧化碳,并产生气泡。打ping可以使一些气体从胃中尽早逸出,其余气体则从结肠流向直肠,在那里主要通过排便或放屁将其排出。

有关:阻止婴儿的腹部烦恼的17种方法

但是,当气体不易通过时,它会积聚在消化道中并引起腹胀和不适。婴儿尤其容易受此影响。新生儿消化系统不成熟,因此会产生大量气体,这是正常现象。婴儿在喂奶和哭泣的同时也会吸收大量空气,这会产生更多的气体。休斯顿德州儿童儿科的儿科医生Samira Armin医师表示。奶瓶喂养的婴儿最糟糕,但是母乳喂养并不能使婴儿免疫。最终,新生婴儿可能比成年男子通过更多的气体。

一般情况下,放屁的频率不是引起关注的问题,而且一个挑剔的婴儿可能也很正常。与成年人不同,婴儿通过的方式减少了礼节,并且增加了热情。奥斯汀的儿科医生,《婴儿411》(Baby 411)的作者,医学博士阿里·布朗(Ari Brown)说:“当她有一些需要排出的气体时,她看上去可能会感到不舒服或只是彻头彻尾的挑剔。”“但是很少有人会因为汽油而感到不适。”

高气的婴儿的迹象

如果您怀疑自己的大病宝宝真的不舒服,并且不断蠕动并抬起双腿,则可能会有一些无法通过的气体。确认怀疑的最好方法是尝试一些除气技术。“如果您的宝宝在通气后看起来好多了,那就说明问题出在气了,”位于亚特兰大的儿科医生,《食物大战》(Food Fights)的合著者医学博士詹妮弗·舒说:凭借洞察力,幽默感和一瓶番茄酱,赢得了父母对营养的挑战。这适用于生气的母乳喂养婴儿和生气的奶瓶喂养婴儿。

对于某些儿童,即使是正常量的汽油也可能导致异常不适。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慈悲医院的儿科胃肠病学家约翰·罗森(John Rosen)医师说,这是因为它们对扩张(肠的拉伸)的敏感性增加。儿童(和成人)会以不同的方式体验到肠道痛觉纤维的感觉,并且会出现疼痛个体阈值。

如果您有一个生气的婴儿,您可以做几件事。首先,将宝宝放在腹部平坦的平面上。轻轻抬起腹部,然后轻轻按摩腹部。布朗博士说,或者将您的宝宝放在他们的背上,“尝试像骑自行车一样移动腿和臀部,”通常,此类运动会破坏气泡,并给气体额外的推动力,以使其排出。布朗博士补充说:“您也可以尝试舒适的温水浴以减轻不适感。”

如果您仍然面对一个不幸的婴儿,您可能想咨询儿科医生有关尝试使用一些气滴的方法。舒博士说:“据说有些婴儿对含有西甲硅油的非处方抗气滴药反应良好。”另一个选择是考虑可能导致过量气体产生的原因,并查看是否可以减少一开始的气泡摄入量。

带上打the。进食时间可能伴随着大量的哭泣,吞咽,吞咽和吮吸,换句话说,就是大量的空气,这些空气最终以打bur或气体的形式表现出来。舒博士说:“虽然打可能更直接,但变成气体的空气首先要经过肠道更长的路程。”尝试多加一点警惕在喂奶期间和喂奶后给宝宝打bur,看看是否可以保留一些汽油。

定居。奶瓶喂养的婴儿可能会摄入大量气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请倾斜奶瓶,使奶嘴充满整个乳头。舒博士说:“否则,你的宝宝会吸入空气。”“更多地吞入空气意味着潜在的更多气体。”如果您使用粉状配方奶粉,请先将奶瓶安顿好再喂给宝宝。摇晃不断,瓶子经常在实际配方上堆满气泡。还可以考虑为易怒的婴儿以及可以减少气泡量的特殊通风的奶瓶使用现成的配方。

调整角度。舒博士建议:“在给宝宝喂奶时,请确保头高过肚子。”您想将婴儿抱在一个位置,使液体在气泡上升到顶部时,慢慢地沉到底部。如果使气泡更靠近表面,则自然且最简单的出口方式就是打。被困的气泡可能会以气体的形式通过。

检查菜单。已知某些种类的食物-那些较难消化的食物-会产生过量的气体,而固体食物的引入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因此,如果您要与一个特别挑剔或经常生气的婴儿争吵,可能值得考虑一下他们的饮食以及您的饮食。您吃的会引起气体的食物(西兰花,菜花,卷心菜,豆类)会在母乳中出现,这可能意味着您的小孩子会产生更多的气体。

什么时候去看儿科医生

当烦躁,蠕动和其他讨厌的行为持续超过婴儿的头几个月时,我们有理由怀疑他们是否对食物过敏或不耐受。最大线索:他们也正在处理其他重大健康问题。“患有食物过敏的婴儿或儿童也可能在粪便中出现皮疹,呕吐,腹泻或血液,并且可能体重不足,”莱利儿童医院儿科胃肠病医师Jean Molleston博士说。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印第安纳大学健康学院。如果您怀疑,请去看医生。

气痛也是腹腔疾病的一种症状,严重不耐受面筋。儿童并非天生患有这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当环境中的某物“打开”引起它的基因时,它可以在任何时候发展。如果您的孩子也遇到成长问题,腹部不适,呕吐,慢性腹泻或便秘,或者您的家庭是否患有腹腔疾病或其他任何自身免疫性疾病,请医生检查您的孩子是否患有腹腔疾病。

最后,让您的儿科医生知道与发烧,大小便失禁,腹泻,剧烈的腹痛,生长不良,便血或其他突然症状有关的任何气体。无论您是在晚上还是白天与生气的婴儿打交道,这些症状都可能预示着潜在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