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父母与他们21岁的儿子进行了一次热闹而令人心动的“新生儿”摄影

时间:2021-03-25 09:01:45来源:

数不胜数的原因可能是您在L.O.是第一胎。丽贝卡·海斯(Rebecca Hayes)和戴维·沃德(David Ward)在高中时就开始约会,结果发现自己在海斯还是大二的时候就怀了个孩子,所以他们显然有其他优先事项。多年来,他们移居到不同的伙伴,与他们有了更多的孩子。但是在2013年,海斯的丈夫去世了-她最终与沃德重新建立联系,沃德的妻子在2015年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癌症,并于去年去世。发现他们能够通过悲伤互相支持,这对夫妻又一次陷入了困境。然后,他们开始思考那些从未与他们现年21岁的儿子Clayton拍过的新生照片。

海耶斯对《赫芬顿邮报》说:“那天晚上,当我们围坐在一起,嘲笑我们的世界变得多么古怪时,我想到了这个主意。我对此开了个玩笑,但David和Clay出人意料地都在船上,所以我不得不跳下去![克莱顿]非常呆板而且干dry,只是盯着我说:“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都在讨论我们要做什么“姿势”时全神贯注。

为了将他们的梦想变为现实,全家人在海耶斯的老朋友,专业摄影师达菲·克劳森(Duffi Crowson)的帮助下寻求帮助。(他们从5岁起就彼此认识!)他们还与海斯的儿子盖里格(Gehrig)和已故的丈夫合影。她对《赫芬顿邮报》解释说:“我们已经提前讨论了如何避免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氛围-有些人仍然可以接受,但这没关系。”“我不会撒谎,有人在讨论制作一个大篮子,甚至可能提到一个巨大的泰迪熊。我结束了,我们认为简单就足够了。”

结果证明真是好笑-令人一次心动。这只是“新生儿”的一些镜头。

如今,这些照片已成为头条新闻,并风靡一时,海耶斯说,她只是希望“人们知道生活有时很古怪,恐怖和美好。您永远都不知道它将走向何方,而您必须完全拥抱自己所走的道路。我们经历了艰难的艰难时期,才学会掌握那些真正重要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