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生下一名女婴!

时间:2021-03-25 09:02:01来源:

“谁是老板?”并确认“魅力四射”的女演员今天迎来了一个名叫伊丽莎贝拉·迪伦的女儿!这是Milano和她的丈夫好莱坞经纪人David Bugliari的第二个孩子。这对夫妇于2009年结婚,并于2011年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米洛·托马斯(Milo Thomas)。

米兰诺目前是“情妇”的明星之一,她在五月份的电视机上拍摄了一段性别揭露的视频。在《 Fit Pregnancy》的8月/ 9月号中,Milano还解释了由于第二次怀孕期间的实际经历,她如何知道自己有一个女孩。她还分享了为什么值得等一辈子分娩(她在30多岁时出生了Milo,在41岁时出生了伊丽莎白):“我喜欢等很长时间成为妈妈...Milo终于来了,我想-这就是我一生都在等待的东西。”

Milano在接受《 American Baby》杂志采访时,曾分享过成为妈妈的感觉:“做妈妈的前几周意义深远,不仅在情感上,而且在身体上。您本能经历的所有变化都是奇迹。一切都那么新,令人恐惧。我充满了情感。”

我们确信Milano和Bugliari会感到极大的快乐。祝贺这对夫妇获得第二捆喜悦!

刚生完孩子?通过下载和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声明》可以节省一些钱。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照片:Alyssa Milano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