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脊柱裂的男孩学习如何走路的视频令人心动

时间:2021-03-25 09:01:52来源:

像许多小孩一样,一个叫罗曼·丁克尔(Roman Dinkel)的男孩与他的狗有着特殊的感情。他们太紧了,以至于他希望她能第一个知道他正在拐杖的帮助下走路。罗马被诊断出患有脊柱裂,这是由于婴儿的发育中的脊柱(神经管)未能正确闭合而发生的一组神经管缺陷(NTD)。反过来,这个小男孩很难走路,但是如今,他的状况非常好-您可以在病毒式录像中亲眼目睹。

在剪辑中,罗曼呼唤他的狗玛吉(Maggie),以确保她正在看他能做什么。它将绝对使您的心脏融化。

这个小男孩的家人在Roman的Facebook页面“ Defying Odds:罗马之旅。”

Dinkels还为Roman设立了GoFundMe,他们的目标是筹集1万美元。该页面指出:“这笔钱将用于支付额外的医疗费用,医疗设备以及罗马的个人银行帐户。我们也想将部分收益捐赠给大堪萨斯城的斯宾娜·比菲达。”截至8月8日,他们已达到目标的一半。

充满希望的是,Roman的进步只会继续激发他的小狗,家人和整个互联网的庆祝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