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这个Blogger的孩子打包逃离家乡的热闹方式

时间:2021-03-25 09:01:48来源:

这很有趣-我的孩子分别是14岁和11岁,他们从未尝试过逃跑。至少据我所知。当他们年纪大的时候,我已经分裂了至少5到6次。“分裂”是指我把枕头和喜欢的毛绒动物扔进购物袋,然后大放异彩,步出厨房门躲在后院,在那里我要等几分钟,直到爸爸来找我

我绝对比我的孩子有更多的戏剧性天赋,但是我猜他们并不想尝试这样的特技,因为这似乎工作太多了—弄清楚该去哪里,如何去做。那里,打包什么。但是对于妈妈博客Tova Leigh的孩子来说,带来些困惑是一件容易的事。

她在最近的Facebook帖子中解释说:“在我告诉他们在我们的厨房椅子上涂抹化妆品后,我的孩子们决定今天离开家。”“我能听到他们计划逃生并试图决定要打包什么。当他们要求我将Paw Patrol袋子从高架上拿下来时,我一直在玩,因为他们无法拿到它(我可能会选择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它是一个很大的袋子,但携带起来很舒适)。”

挺滑稽的。经过15分钟的跑动并从抽屉中拿出东西后,Leigh的孩子终于准备出发了。因此,她趁机办理了登机手续,并询问他们行李中藏有什么物品。

“我想象着一个装满喜欢的玩具,食物,水,零钱的袋子,如果他们真的想了想,甚至还有个火把,”利说。“但令我惊讶的是,我的女儿们的袋子装满了...鞋子。每对三对。“下雨时穿靴子,天晴时穿凉鞋,以防万一我们去参加任何聚会。”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万一我们去参加任何聚会。搞笑!我的意思是,谁不想逃到一个您只需要靴子,凉鞋和派对鞋的地方?对我来说听起来真棒!

利说:“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就生存技能而言,我的孩子们的确很糟糕。”“但是至少他们没有失去时尚感……优先。”

阿们!哦,小心你的背,Manolo!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