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州机场即将提供私人护理室

时间:2021-03-25 11:01:05来源:

加州负责尿布工作的父亲现在可能不得不自己养家糊口,但是对于那里的哺乳妈妈来说,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了。据ABC10新闻报道,上周五,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了一项法案,要求该州所有主要机场为母亲提供母乳喂养或抽奶的私人房间。

到2016年,所有每年为100万人次或以上服务的机场必须为母乳喂养的女性客房提供椅子和电源插座。新的终端必须提供所有这些加接收器。目前,唯一可以提供这种舒适感的机场是旧金山国际机场。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项任务对于哺乳妈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由于最近他们因工作不便而被赶出商店,甚至因为在公共场所喂养婴儿而在Facebook上受到审查。像这样的法律旨在为我们提供执行这一最自然的工作所需的隐私。“这不是他们想在浴室摆摊上做的事情,”该法案的提案国民主党女议员邦妮·洛文塔尔(Bonnie Lowenthal)谈到了护理问题。(真相。)“对于刚出生的母亲来说,这仅仅是对母亲的另一项保护,他们可以在旅途中和旅途中在舒适的地方继续母乳喂养。”

告诉我们:您如何看待加利福尼亚的新法律?您是否认为这会启发其他州也这样做?

想知道宝宝接下来要做什么吗?访问我们的婴儿里程碑追踪器,看看即将发生什么重大变化。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Shutterstock母乳喂养婴儿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