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10个月大的婴儿体重有多大?

时间:2021-03-25 11:01:02来源:

当胡安妮塔·瓦伦蒂娜·埃尔南德斯出生时,她的体重为正常的6磅。据她妈妈说,在15天大的时候,婴儿看上去有点“胖”,但不足以举起任何危险信号。(无论如何,难道没有很多新生儿能保留一些可爱的面包卷吗?)但是不久之后,胡安妮塔的体重增加就冲破了增长图表。据雅虎报道,现在,这名哥伦比亚女孩在10个月大时的体重就令人jaw目结舌,达到了惊人的44磅(!),约等于普通幼儿园的孩子。为人父母。

妈妈桑德拉·佛朗哥(Sandra Franco)说,她不知道体重异常增加的原因是什么,直到最近,她才意识到女儿病态肥胖。她现在与慈善组织Gorditos de Corazon的医生合作(翻译:Chubby Hearts),小女孩正在波哥大接受治疗,以找出造成肥胖的罪魁祸首。如果过去有任何迹象(那里的医生已经成功治疗了另外两个肥胖的婴儿),那么她很可能会在几个月内遵循度身定制的饮食习惯,以逐渐减轻多余的体重。

但是请不要误会:团队正式上班了。在出现更严重的健康并发症(例如糖尿病,高血压或关节问题)之前,Juanita的体重需要减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将密切关注这个故事,并让我的手指保持交叉,这种治疗有效并Juanita能够恢复正常健康的生活。同时,如果您担心孩子的体重,请咨询儿科医生。

告诉我们:您想知道宝宝是否超重(或体重不足)?您对此做了什么?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Juanita Hernandez的图片由Gorditos de Corazon Facebook页面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