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宝宝“安全入睡”需要做什么

时间:2021-03-25 10:01:11来源:

当她的第一个孩子于2005年出生时,马里兰郊区的母亲Crystie Byrdy努力遵循医生和她读过的所有书籍和材料中关于婴儿安全的睡眠建议。她总是把婴儿放在他的背上睡觉。当她在深夜躺在床上护理他时,她的丈夫泰德醒来以确保他的小名字泰迪回到他单独的卧铺。

泰德说:“他是如此的渺小和珍贵。”“我担心会滚到他身上。”

父母都是建筑师,他们都非常了解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这是一例小于1岁的婴儿突然死亡,经过全面调查仍无法解释的原因。他们还知道,将SIDS与婴儿的睡眠环境联系在一起的研究进展已经降低了SIDS的风险。在儿科医生的建议下,他们摆脱了新的装饰性婴儿床保险杠。

1994年,Eunice Kennedy Shriver国家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NICHD)与美国儿科学会和其他合作者共同发起了国家“安全睡眠”运动(以前称为“重返睡眠”)。在过去的20年中,在所有种族和族裔群体中,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患病率下降了一半,而被婴儿背弃的比率上升了40%。但是,自1999年以来,其他与睡眠有关的婴儿死亡原因(例如意外窒息)的比率有所增加。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CHD主任医学博士Alan E. Guttmacher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婴儿在哪里睡觉很重要。“每天都有新的父母和祖父母,我们需要告诉他们安全的睡眠环境对婴儿的重要性。”

“安全入睡”运动敦促父母和照顾者:

始终让婴儿仰卧睡觉;使用坚固的表面,例如政府安全认可的婴儿床,摇篮或便携式游戏场,不要使用柔软的被褥或玩具;共享房间而不是共享床。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的艾莎·杜波塞·坎贝尔(Aisha Dubose Campbell)从许多渠道了解了婴儿健康状况,包括她的医生办公室,儿科医生办公室以及互联网。她说:“信息太多了。”

当她的第一个孩子于2011年出生时,她牢记以下建议:将婴儿放在牢固的睡眠表面上,使其背朝上入睡。请勿将柔软的物品,玩具和宽松的被褥放在婴儿的睡眠区。坎贝尔说:“我遵守每一个规则。”当她于2014年8月3日生下第二个孩子一个女孩时,她更加放松,但同样保持警惕。她的每位医生都有自己的专长:坎贝尔回忆说:“我的妇产科医生不断提醒我把婴儿放在她的背上。”“她非常担心把婴儿放在肚子上睡觉。”儿科医生想确保婴儿床里没有东西。泌乳专家很现实:她说:“您在护理时会入睡,但请不要这么做。”

NICHD怀孕和围产科的研究人员玛丽安·威林格(Marian Willinger)博士说,不与婴儿共用床通常是最难遵循的建议,该机构负责有关SIDS和促进婴儿安全睡眠的研究。

Willinger博士解释说:“我们知道,如果婴儿与成人或儿童一起卧床睡觉,则患病风险会更高。”“如果父母希望使婴儿上床睡觉或进行母乳喂养,那么一旦他们或婴儿困了,就应将婴儿放在父母房间的自己的婴儿床或摇篮中。”

2012年,研究和医学界开始关注整体睡眠环境,不仅关注让婴儿仰卧睡觉的重要性,而且关注婴儿睡觉的地方。威林格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与靠肚子或侧卧睡觉的婴儿相比,仰卧睡觉的婴儿患SIDS的风险最低。”她补充说,仰卧睡觉的婴儿也较少受到呼吸道和耳朵的感染。

新妈妈卡拉·维斯(Carla Weise)认为,在较小的居住空间内提供安全的睡眠环境会更容易。她与男婴昆西(Quincy)一起出生在马里兰州银泉市区的一间卧室的公寓里,生于2014年3月21日。在深夜,她坐在床上,给婴儿喂奶,然后让他回到自己床旁的婴儿床睡觉。她承认,尽管如此,她有时还是在早上凌晨的时候抱着婴儿在床上摇篮和拥抱:“有时候很难不这么做。”

在Shop Parents购买所有您的托儿所需求。

新父母快速成长的一项重要技能(有时是在半夜)是与祖父母沟通,他们渴望帮助但往往不适应新规则。伯蒂(Byrdy)非常感谢泰迪(Teddy)婴儿出生时她的母亲留下来。但是有一个艰难的时刻,她的母亲让泰迪入睡。Byrdy一直很难让他独自入睡,但是当母亲将他放在婴儿床中时,他却很安静。

“我想,曼,她是怎么让他入睡的?”她偷看了一下,发现泰迪sw在他的身边,这违反了《安全睡觉》的建议。“这使我们开始了关于我妈妈如何养育我和我哥哥在我们肚子和我们这边睡觉的讨论,结果我们还好。”尽管如此,她的母亲还是放松了下来,并尊重了Byrdy希望在睡觉时让Teddy靠在他身上的愿望。“但是很难。”伯里回忆道。“她感到有判断力。”

伯迪夫妇现在有四个男孩,都小于10岁。她说,对于每个婴儿来说,让他入睡变得容易多了,而且更容易进行婴儿的睡眠习惯。“我们非常担心自己的第一个。朋友开玩笑说我们有更多的孩子,所以我们可以放松。”

Artis博士领导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国立卫生研究院的Eunice Kennedy Shriver国立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的“安全睡眠”运动。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