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想按照孩子们的日程安排重新安排日食

时间:2021-03-25 09:02:03来源:

在达拉斯佩罗自然与科学博物馆的Facebook活动页面上发表评论后,一位得克萨斯州的妈妈现在达到了病毒性模因状态。瞧,博物馆将于8月21日举办一场备受期待的日食聚会,只是那个日期与忙碌的妈妈的日程不吻合。

那个女人写道:“那天大多数孩子回到学校。”“可以在周末完成吗?”

哦,这位可怜的女士。在张贴评论(已被删除,natch)后,Facebook事件页面立即被嘲笑这只小鸡的用户炸毁,他们显然将自己视为与太阳直接相连的现代大自然。

搞笑!

一方面,我完全明白了—当有人计划聚会并且您的日程安排有冲突而您的孩子无法参加时,这真令人讨厌。妈妈有机会以为,她所回应的事件仅仅是一场聚会,而不是实际的日食。

但另一方面,这是一生一次的事件,在过去的几周中一直被媒体不断炒作,所以她可能应该已经知道它将在21日举行。那天,许多南方学校甚至取消了课程,或计划通过像博物馆计划的聚会那样将日食纳入他们的课程。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尽管如此,到最后,她仍然只是一个母亲,在尝试正确对待自己的孩子时犯了一个无辜的错误。没有人是完美的。因此,尽管下架很有趣,但让我们现在都放松一下吧,好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