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社会发展:第8个月

时间:2021-03-25 11:01:02来源:

通过与您的日常互动,您8个月大的孩子将发展出更复杂的沟通和认知技能。来回游戏是有趣的方式,可以帮助她发展社交情感和认知能力,而你们两个则笑得很开心。

期望什么:

“婴儿正在发出越来越复杂的声音,甚至可能开始尝试模仿某些单词,例如用球换球”,LCSW-C的零到三部育儿资源总监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说,这是一家专注于婴儿和婴儿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组织幼儿发展。如果您向婴儿打招呼,向他打招呼,那就“嗨!”每次您进入托儿所时,这些日子之一,他可能都会打个“嗨!”来给您惊喜。作为回应。您的宝宝也有能力表现出多种情感。如果一个年长的兄弟姐妹抢走了他的玩具,他可能会让您知道这是怎么使他感到的。

进度:

您的宝宝开始学习某种语言。“到9个月前,如果您说'球在哪里?'而且您已经将球打了数百次并贴上了标签,您的孩子实际上可能看着球。”勒纳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您将通过叙述自己在做什么来建立这种技能。”随着时间的流逝,您的小孩子还应该通过声音和手势进行更多的交流。勒纳说:“例如,您的宝宝可能会伸出手来读一本喜欢的书,然后发声告诉您她想让她和她一起读书。”

如何帮助:

“听取宝宝的提示并作出回应(对她),以帮助进一步建立她的沟通和社交技能。婴儿也开始了解物体的持久性,即使它们不在视线内,事物仍然存在。”通过用毯子盖住玩具并鼓励她找到它,帮助您的宝宝掌握这一重要概念。家庭医生伊维特·沃伦(Yvette Warren,M.D.)说:“至少在某些情况下,请确保与大孩子说话的方式相同。”《国家父亲倡议》的增长与发展追踪器。沃伦博士说:“有些父母会生很多婴儿,这没关系,但是父母要确保与他们互动时仍在描述玩具或食物。”

当您应该担心时:

沃伦博士建议,如果您的宝宝根本不发声,请在9个月的检查中将其告知您的儿科医生。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

沃伦博士说,您的宝宝突然变粘了。“您可能会注意到,如果婴儿要去日托,[​​他]可能会看起来更加沮丧。[他]可能已经出现了陌生人的焦虑症,这对婴儿来说是正常的成长过程,要认识到这些人是我的父母,而这些人是陌生人,“她解释说。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